進度
在我最近著迷的PostCrossing網站上,有個區塊是介紹最近加入的新會員。大概最近有台灣的英文老師也迷上的PostCrossing,並大力鼓吹學生用交換明信片的方式學習用英文溝通,幾乎每次登入PostCrossing的網站都可以看到新加入的台灣會員,從她們稚嫩的口氣和用英文的方式大約可以猜的出來英文的學齡

不過我剛剛看到一則介紹,有點恐怖哩~~
Taiwan is a beautiful place. 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
People here are hospitalized. 每個人都住院了
We also have plenty of delicious food. 我們也有各種美食
Welcome to Taiwan! 歡迎來台灣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在看一些關於PORCIDE/ THINK 的資料,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專案。

PORCIDE 是一個由葡萄牙電信公司發起的專案,剛開始的時候野心不大,招募了20個行動不便但希望能進入就業市場的人,訓練他們作一些客服、遠端、或文書的工作。
PORCIDE 和其他為身心障礙者所擬的就業規劃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參加PORCIDE 專案的員工可以在家工作。這真的很不錯,因為創在無障礙就業環境是個理想,可是或許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很多時間、很多配套措施,但是讓身心障礙者在家工作可以當作是實現無障礙就業環境的第一步。因為 PORCIDE 的計畫大成功:有效運用人力資源又兼顧企業的社會責任,所以愈來愈多歐洲國家和國際企業引用了PORCIDE模式,而PORCIDE 模式的第二階段改稱為 THINK ,這麼一來,這個專案就更國際化了,畢竟PORCIDE 是葡萄牙文的縮寫,大家看了霧煞煞,THINK是個英文字,要介紹起來比較簡單。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總覺得這些話讓有當過兵的人講會比較有說服力

離開校園、進到社會或職場以後
對父母,開始報喜不報憂吧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1

阿兵兔抽到東引的時候,兔媽大驚!她人在高雄,睡不著覺,四處打電話問問親朋好友,看誰有辦法扭轉乾坤。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愛丁堡的夏天
整座城都在過藝術節
我也希望有一個帥哥哥
願意陪我一起做夢


JimnyDad 昨天說這週末放假,可是只放兩天,問我要不要去花蓮走走。興沖沖的訂了火車票,又叮嚀JimnyDad幫我找地方過夜,畢竟星期五才臨時想出發,飯店民宿都不好訂。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當插花老師的翻譯
老師從預備的花材裡送了我兩朵玫瑰花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紫雙色桔梗哩,老師大概以為小女孩都喜歡玫瑰花)
(其實有花可撿就該偷笑囉)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午休的時候亂逛亂逛竟然到了家居版(本文引用自 allness - 全能住宅裝修王--千禧園吳公館新屋裝潢案
我平常都看親子、食記、遊記
今天像是進了大觀園一樣,忍不住一篇接著一篇
把人家的設計作品都看了一回
想加一點東西到我夢想中的小房子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imnyDad抽空打電話來
「我剪了一個很好笑的頭」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imnyDad不在身邊的這個週末,總覺得除了補眠之外還有很多事可以作。星期五下班前,百香金萱打電話來「走吧,我們去喝點東西」

我實在很怕大聲播音樂的pub,這幾天天氣忽涼忽暑,喉嚨一直癢癢的,實在禁不起到pub裡面去嘶吼般的悄悄話,所以選了備長炭,上次去大概是一年前,再上次去是三年前,如果氣氛沒變的話就是一間安靜的lounge

備長炭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7號之28
02-2722-8568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imnyDad是魚丸爸和魚丸媽的伴郎,魚丸媽是我最 討厭 羨慕的那種孕婦。除了圓滾滾的肚子之外、手臂、腿、臉完全一點也沒變胖。從背後看過去,還是一副少女樣。寶寶出生後立刻恢復身材!!!!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神奇的事。看我媽和我家所有的阿姨,生完寶寶都像吹氣球一樣脹起來,我可要自己多做一點運動才有辦法像魚丸媽一樣苗條。

小魚丸現在正是聽的懂大人說話、可以和大人互動、但除了爸爸媽媽外只會咿咿呀呀的可愛年紀。

魚丸爸跟小魚丸說「這姨姨看你長大的哦,妳在肚子裡的時候,她就答應要教妳英文了」

哦哦,我欠下的債你倒是記得很清楚嘛~果然有爸爸的樣子,當了爸爸就要開始籌教育基金嚕。魚丸媽還比我小一歲,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喊「叫姊姊,我不是姨姨」

▼這天是和
JimnyDad魚丸爸大學同學的婚宴,中午在台南請吃飯,所以上午七點就要從台北出發囉。小小魚丸,大清早就被挖起來,穿扮漂漂
     
   
 
 
今天的主角:小魚丸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小小魚丸其實還有點想睡,可是看到陌生的叔叔和姨姨又有點不敢睡的樣子~其實人家已經不是陌生的姨姨啦,小魚丸,妳怎麼都不記得我咧?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在新聞相片裡找一張百貨公司人擠人的照片,我在電扶梯上忘了拿相機往一樓人群拍一張,今天的南西三越和衣蝶真是擠死人了。其實中山捷運站就很多人了,捷運車廂裡很多濃妝豔抹妝扮得宜的女生同時在中山站下車,再很確定地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一號出口是衣蝶、二號出口是衣蝶S、三號出口是南西三越。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很喜歡和JimnyDad聊【如果我們有小寶寶】的話題,他總是很有耐心的陪我作夢,我很幸運碰到一個願意談結婚談育兒的男人。

雖然也有長輩提醒:【只是談,當然願意,談是一回事,會不會做是一回事,做的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

你們的提醒我都放在心頭,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至少我們一直都在作建設作準備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JimnyDad放假
我打算跟他玩一個小遊戲
一人拿一張紙各自畫心中夢想的房子還有室內規劃的平面圖

一定很好玩
JimnyDad對居住空間的想法還很單身漢
他喜歡冷調、極簡或許帶點lounge風格
上次逛IKEA他很興奮地指著這個那個說【妳不覺得這很棒嗎?】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