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我真的很希望能搬到花蓮住幾年
JimnyDad幫我挑了一個離七星潭不太遠的地段
不過我未來幾年還是必須留在台北工作
所以我暗自定下一個計畫
如果人生中有一個階段要去住在花蓮的話,我最想哪時候去?
我想在確定懷孕之後搬過去,等到小朋友要上小學再考慮搬回台北
或許在花蓮找到適合的學習環境就不要回台北了,也可以
或許小朋友嚮往繁華的首都生活想搬到台北,也可以
不過我希望待產期到小朋友上學前可以讓我住在花蓮那離七星潭不太遠的小房子裡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喜歡編寫翻譯邊聽iRadio,雖然有不少廣告,但好歌也不少
點圖可以連到中廣網站唷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Japanese Manga magazine and a naked lady wearing only strips of newpaper

所有的性幻想都可以在日本實現;所有的戀物癖都可以在日本滿足。

這裡有打造成電車車廂的俱樂部讓電車痴漢摸乘客的臀部;有女僕在咖啡廳服侍著所有的「主人」;還有專門介紹充氣娃娃的雜誌。

日本真是一個矛盾的國家,日本人有嚴謹的工作態度和人際關係,私底下,又藏著變態的內心世界。

這兩個不同的面向在日本彼此衝突?還是互為因果?

BBC
特派員在節目中帶您前往日本瞭解大和色情文化

想邊聽邊看譯文,請點: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JimnyDad月亮節不放假要留在花蓮的,放連假之前,大家招呼語都是「打算去哪玩兒」,我一律回答「我打算狂睡四天養病」。就在回答了第三十二遍之後,手機鈴響

Baby妳幫我訂星期六下午回台北的票好不好?」
「啥米?你星期六可以放假唷」
「對啊,我放到星期三」

(哇咧,我也才放到星期二,你比我還多一天)
這就是說,人不能太鐵齒。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教育很重要,但我們知不知道怎麼辦教育效果最好?

這節目分為兩集,主持人深入幾所辦學成效最卓越的機構,這幾間學校不管是在各項評鑑與調查都名列前茅,希望透過觀察可以學習最好的辦學理念。

第一集:芬蘭

全世界都公認最好的教育體制在芬蘭,這裡每間學校都很成功、所有老師都受過完整的訓練,而小朋友在七歲以後才開始接受教育。

每個人都能受教,每個學童都很重要。我們可以從芬蘭學到什麼?

如果要邊聽節目邊看譯文,請點: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跟羊阿姨在聊我的事情
本來話題都在講我小時候多乖多聽話
後來聊到JimnyDad
羊阿姨有點故意套媽媽的話
看她是不是真心喜歡JimnyDad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days to the wedding: Sept 20, 2007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今天發月餅
雖然是很小一盒
同事還心血來潮買了個戚風蛋糕幫自己慶生
我不是孤僻不合群
我真的不能吃...

目前進度
早餐:玉米火腿蛋三明治
午餐:四種蔬菜拼起來的自助餐便當盒
晚餐:長官請吃飯(危險嚕~~~~)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去試伴娘服
好挫折哦

是不是所有的伴娘個頭都很小
所以伴娘服都很小件
四件禮服裡面,我只有一件可以把拉鍊拉起來~~

雖然婚紗店一直說可以改可以改
可是肚子凸出來怎麼改

我決定在三週之內把肚子給消下去
根據同事的建議,我這幾天

1.
不能吃澱粉
早餐不吃澱粉實在太困難了,蛋餅、三明治、漢堡、燒餅、油條、飯糰...全部都是澱粉作的啊,所以改成午晚餐不能吃澱粉

2.
不能喝飲料
戒奶茶、戒咖啡、戒優酪乳、戒乳酸飲料、戒果汁
不過這個週末據說要去喝酒,那就只開例那麼一杯,其他時候只能喝白開水
本來今天早上想點杯奶茶配早餐,結果最後一杯奶茶剛好被我前面的人買走,這是上天的指示,一定要戒奶茶,就算早餐時段也不能喝

3.午休游泳下班跑步(睡前踩空中腳踏車)
這是最困難的部分
因為我的意志力比紙還薄、我的惰性比地層還厚
但我想這是能不能穿下禮服的關鍵


26 days to the wedding: Sept 19, 2007

早餐:鮪魚蛋餅
午餐:三色海蜇絲、涼拌鮮蔬、濃湯、烤土司
晚餐:排骨湯、燉蹄膀

我真是很欠揍
燉蹄膀是熱量多麼高的東西
可是...富含膠原蛋白,而且感覺上好像不含澱粉
再說這是家裡唯一一道菜

晚餐結束:有氧舞蹈一小時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可以順利和JimnyDad白頭偕老啊,我一定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我和
JimnyDad在一起之後,大大的轉性了。譬如說,我本來是個溫柔的小女孩,但現在會大聲咆哮、會(想)砸電話。又譬如說,我本來是個性很獨立的,現在卻只會跟媽媽告狀。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悶悶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感冒了 還是累了 連續工作兩個禮拜,週末不休息,真的需要體力 後來在iTunes聽到這首歌 我很少重複單首歌曲的 卻重播了一整個下午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不是感冒了,或累了 我是捨不得JimnyDad要去花蓮了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哭的時候,心頭千思百轉,可是都沒有說出來,後來想說,一直哭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要跟JimnyDad講些話,就說「璇璇姊姊比我高0.2公分竟然比我瘦10公斤,下下禮拜要試衣服了,我要在兩個禮拜之內瘦個7公斤」

「啥?原來妳是為了這個在哭喔?哭的那麼傷心喔」


















































我不是為了這個在哭啦.....................
算了,我就是喜歡你單純的個性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起床的時候,第一句對自己講的話是「真犯賤」

昨天下班的時候興致沖沖跑到璇璇姊姊家去賀喜,吃過晚飯又臨時起意去試伴娘的衣服,本來璇璇姊姊想說下雨天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試衣服,結果婚紗門市還是大爆滿。另外碰到一位大爆乳新娘拍婚紗,我正放開膽偷看的時候,新郎竟然是JimnyDad的大學同學,世界會不會太小~~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JimnyDad即將遠赴花蓮工作,所以這個禮拜暫且帶著愉快的心情到花蓮去熟悉環境。雖然我之前一直對JimnyDad跑去花蓮工作的事情很樂觀,可是到他真的要出發時又開始不高興,結果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亂發脾氣了呢,最近真的很不會控制脾氣。

本來是打算兩天一夜遊花蓮,但是我網路訂票的時候選錯日期了,結果變成當天來回,星期日晚上花蓮回台北的火車票又大熱銷,所以只好將錯就錯:下午到花蓮、晚上九點又搭自強號回台北。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著名女權團體Fawcett Society日前發表一篇關於女性與存款的報告。男性與女性的存款方式是否不同?存款也有所謂的性別差異嗎?還有,哪些錯失可以讓女性為她們的未來多存點錢?節目主持人亦邀請了代表Fawcett SocietyJenny Westaway以及英國工黨國會議員Sally Keeble

如果要邊聽節目邊看譯文,請點: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那座城市的時候,沒想到回去會這麼難,已經把她當作家了,一直以為拿把鑰匙,我又可以扛著大皮箱走六層旋轉樓梯回到有海的小閣樓。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