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我是很愛看童書的說書姊姊,當英文老師的時候喜歡講英文故事,後來到故事角落去,又發現講中文故事和音樂故事讓親子同樂的趣味。前陣子看見中正區健身運動中心徵說故事的媽媽或姊姊,我又好想去參加,可是說故事時間衝到上班時間,只好作罷,如果有哪間咖啡廳需要說故事大姊姊的話,我一定會去。

當老師的人是不是都有點求好心切,看到小朋友都希望他們很會唸書,也希望把自己念書的方法傳授給年輕學子,我以前也是這樣,可是呢,我們家的雙胞胎就是不愛唸書,功課也不特別好。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帶我小阿姨的可愛雙胞胎玩九份之後,就愛上帶小朋友出門的活動了~我們家的JimnyDad好像很喜歡被誤認成年輕爸爸的樣子!

不過上禮拜去九份是星期天,小朋友都睡到十點,所以精神很好,其實他們可以再多睡一點啦,不過大概知道要出門玩,所以早早就起床了,小朋友都這樣咩,要出去玩就特別興奮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place the pic of my boyfriend on the blog. This looks so stupid because it gives my readers an impression that I am in my oestrus. But, hey, I am only twenty something and he looks really cute in this one.
帥氣的baby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