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nyDad 連續忙了好多天
連擠出一分鐘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我有點著涼了,快感冒的前兆,所以覺得沒關係
昨天他的電話還是很短
「還在忙...晚點再打給妳好不好?」「好不好?」他多確認了一次
「好」

中午的時候打給他「你好忙」
「對啊,一直忙,妳呢?吃飯了沒」
「那就好」

花蓮真是好地方,好山好水,連
JimnyDad脾氣都好了
以前忙起來,電話都很短促
這天的對話也很短,可是聲音更溫柔

吃飽飯後睡不著
我有點暖暖的感覺在心裡頭
很想告訴他,雖然是微妙的變化,但是我感受到了
立刻傳了一封簡訊
【雖然你很忙,可是我感覺的出來你滿在乎我的~】

過了半分鐘,電話響了
「那當然!!!Baby」他在電話裡劈頭大喊
(咦?誇你一下你就不忙了啊?)
正想酸他一下,又聽到「我好不容易找到時間上廁所,不要邊上廁所邊講電話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