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妮小兔也教過好幾年英文,我寫完剛剛那一篇後實在很擔心扼殺了一株學習的幼芽。所以我要寬以待人、嚴以律己,講一篇我自己用英文的時候鬧過的笑話。別說學英文的過程會有糗事,就算英文學好了,精神不濟的時候還是還是會出亂子。

趕稿子的時候打字都比較慌亂,拼錯字是家常便飯,我的電腦也跟了我三年,很了解我常拼錯哪些字,所以大部分的錯都會幫我訂正回來

有一次翻完一篇和性侵犯有關的稿子,替我潤稿的顧問突然面帶詭笑的說,【嘿,你看下面這一行】

有什麼問題嗎?第一眼匆匆帶過還沒認出來,第二眼的時候發現,我把b按成隔壁的n了
所以sexual abuses被我打成sexual anuses
看不出笑點在哪裡的讀者,請用力把笑點那兩個字按下去

係滴~~【性侵犯】被我翻譯成【色情的屁眼們】
所以說
拼字是很重要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