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和JimnyDad在一起之前,不會那麼想要一個小孩耶,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和JimnyDad談戀愛之後,會那麼想要一個小孩。



﹦﹦﹦﹦﹦﹦﹦﹦這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分隔線﹦﹦﹦﹦﹦﹦﹦﹦﹦﹦

Again要強調一下
JimnyDad想要小孩
妮小兔想要小女孩


啊!順便澄清一下,JimnyDad還沒有小孩咧
Jimny是他心愛的吉普車
有一回我問他「為什麼你這麼寶愛這部小車」
「那當然啊,你不曉得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嗎?」
「你敢!!!」我眼睛裡要冒火
「哎唷,妳很愛吃醋捏」JimnyDad很擔心我立刻要出門去找第三者理論,放火毀容之類的
「那你不要把車當小老婆嘛,你可以把他當小孩,反正我們的車那麼小那麼可愛」

﹦﹦﹦﹦﹦﹦﹦﹦﹦天外飛來一筆結束了﹦﹦﹦﹦﹦﹦﹦﹦﹦﹦﹦﹦

我是因為和JimnyDad同事見過面,才開始很想要小女孩的。JimnyDad的主管都跟他一樣,有粗獷的陽剛性格,在工作場合見面的時候總是氣昂昂地聽到他們大喊

「幾逆達,給我過來」

有一次在三總,JimnyDad要陪我去地下街買麵包

「幾逆達」依舊是氣昂昂的聲音

我們回過頭去,這個主管旁邊站了個美眷,手上抱了個小娃娃

JimnyDad和他的主管用很雄壯的聲音聊了幾分鐘,我插嘴問「你怎麼會來三總?」

「還不是因為她啊」突然雄壯的聲音變得很柔和,低頭看著小娃娃「昨天晚上開始發燒,今天我還是不放心,所以帶她過來檢查,如果我不過來,她就要把媽媽累壞了」又寵愛地看著他的美眷

那句音調的變化像是在我求子的世界裡開了一盞燈,我開始觀察有女兒和有兒子的爸爸。

我發現JimnyDad的同事裡,只有女兒的爸爸很溫柔,只有兒子的爸爸沒什麼變化,個性依舊是大男孩,倒是只有兒子的媽媽很辛苦,大男人小男人的精力用不完,三頭六臂也不夠應付。只有女兒的媽媽通常可以保持婉若的模樣,只有兒子的媽媽會變成指揮官或總司令,不斷喊著「不要去那邊,給我來這邊」

可是只有兒子的爸爸都很會教小孩疼媽媽,「爸爸工作不在家的時候,你要代替我保護媽媽哦」有大王子小騎士保護的感覺也很甜蜜。

但是溫柔的爸爸實在太吸引我了,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希望JimnyDad就變成那個樣子,工作的時候很man,回家的時候溫柔又體貼。

我把我的觀察透露給JimnyDad,「你去觀察看看,那些平常在工作時鬼吼鬼叫很威風的,和老婆女兒通電話的時候是不是全變了樣」「真的耶」「那你以後生個女兒給我好不好」

 

JimnyDad難得的溫柔都要永恆的收藏
αδ 把妳放在心上 δα

αδ 沒有安全感 δα
思念是一種病
當我的港灣
αδ 坦率的感情 δα
♫辛苦的媽媽∮
工作的時候偷偷想你
♫我才不要這女人當我的媳婦∮
花蓮.鯉魚潭

αδ 夢想中的小孩子 δα
鶯歌畫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