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nyDad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很輕鬆


因為兩個人分隔兩地,手機通訊變得很重要,可是我這個白癡前兩個禮拜換了遠傳3G sim卡,通訊變得奇差無比,這點已經獲得遠傳工程師證實了。不但手機沒有訊號,就算有訊號也常常講到一半斷掉。以前可以在房間裡躺在床上講情話,現在要跑到客廳講給所有人聽。而且手機打市話或市話打手機都超貴,還要常常跟家人說「電視小聲一點好不好」,兩邊都掃興。

我沒把這些顧慮跟
JimnyDad說,但他發現我最近比較少打電話給他,他打來的話電話也很簡短。

前兩天我跟
JimnyDad說「Baby我最近沒心情講電話」,話一出口連自己都有點驚訝,怎麼這麼直接啊,我的草稿是「baby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

「為什麼??」

以前可以在房間裡躺在床上講情話,現在要跑到客廳講給所有人聽。而且手機打市話或市話打手機都超貴」「可是我已經跟遠傳反應過了,他說20天之內會處理好」「所以,我不是不想跟你講電話,只是現在沒氣氛,等情況好一點好不好」

「好啊」
JimnyDad答應的很爽快,不爽快也不行,等到收到帳單就要哭了

「那你不要想太多」

「喔,我又不是妳。我不會亂想啦」

就這樣,我心中大石放下來了(謎之聲:有嚴重到心中大石嗎?)。
JimnyDad也很體諒地悄悄改成午休或下班通勤時段打電話給我(搭捷運沒收訊,但是搭公車收得到)。我隔了幾天才察覺到他的貼心。

妮小兔和
JimnyDad的系列閃光
♫鴛鴦蝴蝶向東飛
JimnyDad是愛哭鬼
αδ 夢想中的溫柔爸爸 δα
αδ 沒有安全感 δα
αδ 把妳放在心上 δ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