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咳了好久,現在狀況很不穩定,有時候都不咳,但一咳起來就覺得很可怕,肺都要震壞了。音質也很不穩定,有時候很沙啞、有時候鼻音很重,有時候鼻音重又沙啞,有時候聽起來又好像恢復了。

星期一那天預約了這星期六要去仁愛醫院看胸腔內科和耳鼻喉科,我真的有種「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竟然發現,我的嘴唇上長了皰疹,我只要身體比較虛弱、抵抗力比較差或睡眠不足的時候就會長。曾經有一次吃到髒東西也有長,長到我都經驗豐富了。只要在水泡還很小很小顆,其他人都還察覺不出來的階段補充維他命B或吃黃蓮,水泡就不會繼續長大,那麼小水泡要消掉的話也比較快,三四天就好了。早上出門前喝了一大杯熱水配一顆維他命B,到了辦公室,看到我那一大包黃蓮膠囊。吃黃蓮的用意是,有時候是因為上火才長水泡,黃蓮很寒,可以把火壓下去。可是我現在生理期,應該是要避免吃太寒的東西。

上午十一點,嘴唇有點癢癢的,小水泡在長大,我倒了一杯熱水把黃蓮給灌下去。

我好難過喔,為什麼我的身體突然變得那麼差?體力不好,就跟著心情也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