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還有昨天上午,心情差到了極點。有一種烏雲罩頂的感覺,如果每個行人頭上都有一朵雲,我的是墨池裡的灰濛濛色。我很希望 JimnyDad 可以多陪陪我,可是我的手機依然走到哪裡都收不到訊號,連捷運站裡都沒有訊號耶,會不會太差勁了一點。家裡的電話也因為打太多行動電話爆表了,只好一直忍住忍住忍住。

無奈 JimnyDad 說還要再忍一忍。十二月依舊忙碌。講電話的時候很不當一回事,喔,那就再等一個月嘛。

掛了電話後對著日曆算一算,整個十一月我們見面的時間只有四天!!
只有四天耶!!

好不容易熬到午休,趕快打電話給 JimnyDad

「你知道我們十一月只見了四天嗎?」

「很好啊」JimnyDad 的聲音裡有剛吃完午餐的愛睏

「你說什麼?你覺得很好?你是認真的嗎?」

「就...小別勝新婚啊,只見四天,可是那四天我們都開開心心的」

「你是真的覺得好?」

「妮小兔,妳吃炸藥囉?」JimnyDad 睡意全消

「不是,你跟我說,你是真的覺得好嗎?你如果真的覺得好的話,我就要考慮一下,你如果覺得放假在花蓮散散步就好,也不用見面的話,那我,那我,那我」
「你明明說去花蓮工作的話,工作量比較少,反而見面時間比較多,結果都沒有」
妮小兔開始一邊講一邊哭,其實我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JimnyDad 有時候放假不回台北也是為了省旅費。他這兩個月忙的原因我也都曉得,可是我有一種【我沒辦法在忍耐了】的訊息想告訴 JimnyDad

JimnyDad 這天異常的溫柔,通曉與妮小兔相處之道,用很溫柔的聲音說「妳最甜了」「妳最乖了」「我也很想妳」「我一定會找時間和妳在一起」「不要哭了好不好,眼淚擦一擦」

我到現在都還想不通,他哪時候學會這招的,我的心智年齡真的只有六歲耶,這招對我超有用,我就不無理取鬧了。

我不是故意要亂發脾氣的,我就是覺得有好多好多烏雲在我頭上,身體不好、工作無法專心、心情不好、沒有體力、氣色很差、長水泡變超醜、孤單寂寞又無聊,啊~~我需要JimnyDad 幫我把這些烏雲都吹走。JimnyDad 是我的王子、我的騎士、我的英雄!

而且,JimnyDad 不但接受我的幼稚,還懂得用幼稚的方法來哄幼稚的人,我真喜歡和你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