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的Pirjo為妮小兔捎來了一張雪國的小箋
明信片的色彩處理得很好,雪地裡映著陽光,看起來有些白、有些藍、有些紅
我很希望把自己的足跡印在那深深的腳印上

我手邊沒有相機,所以用事務機掃瞄
不過我掃瞄地並不好
過幾天再用相機拍一次看看

▼可能是掃描器太久沒有用了
掃出來都不是很清楚耶
今天下班回家該把玻璃擦一擦

這個玩家跟我一樣都是字寫很少的
有一點不那麼愧疚的感覺了
上次收到Auli洋洋灑灑的小箋之後,一直覺得我是不是太敷衍了...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右上角的郵票哦
是一隻小老鼠騎麋鹿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等JimnyDad回來,再拿相機拍清楚一點
現在真的太模糊了
真拍寫..

不過那筆跡是真的有點斷水斷水的現象,這倒不是掃描器的問題


收到一張雪景呢
收到的時候呆了半秒
好憧憬,又加了一點點對英國愛丁堡的想念

▼看妮小兔的明信片去了哪些地方
藍色線是寄給妮小兔的明信片
紅色線是妮小兔寄出去的明信片



【看妮小兔的明信片】

αδ 來自芬蘭的滿滿驚喜 δα FI-235502

αδ 小箋行千里 δα 南方的溫暖

αδ 小箋行千里 δα 給以斯帖

αδ 來自才華洋溢的以斯帖 δα

αδ 寄出藝術家的明信片 δα TW-4761

αδ 小箋行千里 δα 南方的溫暖

αδ 妮小兔寄去Nokia的家

αδ 寄出電影明信片 δα TW-4760

αδ 如果妳也想交換明信片δα 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