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聖保羅 共和廣場
BR-25677號小箋旅行了18889公里,為妮小兔帶來巴西慵懶的氣氛。實在不是妮小兔有刻板印象或以貌取人,但照片理得人看起來都步調好慢哦



Silvia在信上說40年代開始有人在廣場上交換郵票、徽章和銅版。60年代開始交換手工藝品和小玩意兒。

雖然這廣場的名字很政治,但用途很愜意呢!



另妮小兔寶愛的是這張郵票!看得出來郵票上的小人在作什麼嗎?關鍵動作很可惜被郵戳擋住了!他在作指甲彩繪呢,郵票的右上角寫著MANICURE!!!這真是太讓妮小兔訝異了,難道指甲美容禍首不保養是巴西或聖保羅一樣重要的產業嗎?還是這是某些人訂製的郵票呢?

【後記】妮小兔問曾經住在巴西的百香金萱,為什麼郵票上是指甲彩繪,她也不曉得,不過細心的百香金萱發現郵票旁邊有兩個小字:Hector Consani,她說這個人可能是巴西的藝術家。

果然,請示Google大神後,找到Hector Consani的網站和其他畫作,相當有趣哦,請大家點過去欣賞



在PostCrossing網站上,妮小兔的地圖又多了一條線,從台灣經過東南亞、印度、中東、中非,到南美洲的巴西。小箋真了不起

【看妮小兔收到的明信片】

αδ 一片雪茫茫 δα FI-237930

αδ 來自芬蘭的滿滿驚喜 δα FI-235502

αδ 小箋行千里 δα 南方的溫暖

αδ 來自才華洋溢的以斯帖 δα

【看妮小兔寄出的明信片】

αδ 寄出藝術家的明信片 δα TW-4761

αδ 妮小兔寄去Nokia的家

αδ 寄出電影明信片 δα TW-4760

αδ 如果妳也想交換明信片δα 教學

αδ 小箋行千里 δα 給以斯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