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的小花童
2007/12/14
大學同學在一旁鼓譟「很像!很像自己生的」

收到進哥哥的喜帖後就非常期待他的婚禮,其實進哥哥和進嫂嫂已經公證過了。據說他們結婚的消息還上了新聞:「最登對的檢察官夫妻!」可惜妮小兔在電子新聞裡沒找到這一則,沒辦法引用好可惜啊!

進哥哥的婚禮
2007/12/14
根本就是大學同學會

妮小兔以前是棒球隊經理,進哥哥是比我大四屆的棒球隊隊長,所以進哥哥的婚禮根本就是大學棒球隊的隊聚!妮小兔一看到以前的同學,興奮的不得了!幾乎把JimnyDad嚇著了,他沒看過妮小兔這般人來瘋的模樣。

不過大家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哦,跟我同一屆的同學,我大概2003年以後就沒見過了,比我大的學長就不用提了,大概跨世紀以後就沒見面了。當我看到他們長得和以前一模一樣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嗯,應該要有些歲月的痕跡啊!

不過大家還沒入席的時候猛交換名片,讓妮小兔好不習慣哦,感覺學生氣息幾乎消失了。我其實很想找大家聊聊工作的心得,因為,妮小兔身為社會新鮮人,實在有滿腹的....OL經

不過這天大家是來吃喜酒的,no business at dining table!

JimnyDad不害羞
2007/12/14
算是沾到進哥哥的喜氣嚕

我們是最後離場的一桌,那時候賓客排隊要和新郎新娘合照,妮小兔每經過一桌就抽走一朵玫瑰花,一朵別在自己胸前、一朵別在JimnyDad胸前、一朵別在包包上(婚禮前妮小兔還在工作,所以帶了包包),JimnyDad也跟著我玩起玫瑰花,就快到合影處前,有一個「花柱」,JimnyDad本來是拿起來當麥克風完,沈浸在搖滾歌手的想像裡,忽然把麥克風一斜,為妮小兔獻唱。

大嘴魚覺得這畫面很可愛,叫JimnyDad再作一次,可JimnyDad第二次就把動作給改了!相當大方啊~

合影的時候,大家看進哥哥很清醒,當然不輕易放過他
「進哥哥,你沒喝多少嘛,剛剛敬酒都喝假的哦」熱血棒球青年吆喝著
「好,留下來,我們繼續喝」進哥哥也很豪氣
所以妮小兔和JimnyDad又在會場留了一下,等進哥哥招呼其他賓客。精華酒店的一樓有一棵高聳聖誕樹,大家輪流和聖誕樹合影。聖誕樹旁有歌手駐唱,JimnyDad拿著剛剛摘下的玫瑰花說,可不可以拋向歌手?

 
晶華酒店聖誕樹
2007/12/14

「好啊,好啊」很有紅包場的感覺呢
JimnyDad用射飛鏢的方式把玫瑰花擲下去,玫瑰花輕輕準準的在歌手腳邊降落。她回眸,一排回到大學時代的上班族對她猛搖手。

阿...我真的很喜歡JimnyDad的浪漫和孩子氣。

雖然有時也拿他沒辦法,但今天早上我才跟史賓帥說「我寧願他無可救藥的孩子氣,也不要他無可救藥的勢利」

最後我們到進哥哥和進嫂嫂的套房,雙方家長竟然相當「懂事」、「明理」地說「阿,朋友來鬧洞房了,我們走吧,到我們房間去,把這裡留給年輕人」然後將二十個三叔公、五嬸婆、小男孩、小女孩都帶走了。

本來要鬧,但進哥哥用相當溫馨、相當感性的口吻回想我們每一個人在大學時代所做的讓進哥哥很感動的事。妮小兔高三的時候收了一份學妹的禮物,她去日本求了一個「學業御守」的幸運符,還配了一個和式木屐的小吊飾,妮小兔後來考得很好。這個幸運符也一直放在鉛筆盒裡。進哥哥要考研究所的時候,妮小兔將幸運符借給進哥哥,希望他也可以很順利。這一件事,進哥哥竟然記了五六年。

這種氣氛下,誰有辦法叫他們夫妻倆脫光光?

進哥哥和JimnyDad是第一次見面,進哥哥一直交代JimnyDad「要疼她,妮小兔是個好女孩」,阿!這才是學長的風範啊。進哥哥送我們的時候,還又囑咐了一二十遍,大概是醉了,一直重複。我的心得是,大家還是要常聯絡啊!還好有進哥哥的婚禮,把大家又聚在一起,可是下次聚餐不要又逢重大慶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