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小兔之前咳嗽咳地好兇、好久
喉嚨都啞了

據說喝熱甘蔗汁對嗓子和喉嚨很好,可是在台北甘蔗汁好難找。
前幾天jimnyDad放假,開車回台北時,車上有張皺巴巴的傳單,上頭寫著「一口甘蔗專賣店」產品超多,有冰甘蔗汁、熱甘蔗汁、甘蔗蜜汁還有各種副產品,像是甘蔗麵線、甘蔗檸檬汁、甘蔗奶茶。妮小兔忍不住大叫:「吼~~你們花蓮好好哦,竟然有甘蔗專賣店,我在台北找好久都找不到」

JimnyDad說「這家很好喝ㄟ,我喝了甘蔗之後立刻排便順暢!」

「可是人家在台北都找不到」

講完這句話剛好JimnyDad開到了當天的目的地,兩人下車後就忘了這個話題。接著JimnyDad就過了幾天悠閒的休假日。休假的最後一天,JimnyDad準備開車回花蓮。每次他開車,妮小兔總是不放心,蘇花公路實在很難開,而且路上很多大車。要不是因為JimnyDad這次回台北一定得用到車,否則都盡量搭火車。JimnyDad為了讓妮小兔放心,通常是過了雪山隧道會打一通電話報平安,過了蘇澳準備進入蘇花公路再打一通電話,接下來到了花蓮會再打一通。

JimnyDad這天到了花蓮,直奔一口甘蔗專賣店,打電話給妮小兔:「我到花蓮了,給妳宅配甘蔗汁好不好?」

妮小兔根本自己都忘了甘蔗的事情了!!!這通電話超感人!「幫妳宅配到辦公室啦,這樣妳就可以在辦公室喝,妳一天到晚在講話...」

過了兩天,收到了包裹,裡面裝的東西和妮小兔的想像完全不同。

▼原來這就是「一口甘蔗」啊
怎麼如此厲害,每一口的大小都一樣

▼這是讓JimnyDad讚不絕口的甘蔗濃縮蜜汁,立刻舀一湯匙沖熱水,嗯...很甘蔗的味道

速速拆開一口甘蔗給同事試吃,大家對生機產業已發達到如此地步感到驚訝不已。

▼這是連結到網站的圖片,餐後水果端這個出來,一定大家都覺得我好賢慧 ^O^




我愛這份窩心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