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小兔算不上會寫文章,不過遊記有一篇沒一篇的寫,愈寫愈上癮。忠實讀者史賓帥上禮拜去美國舊金山,拍了超多勝過風景明信片的美麗照片,他的相簿網址我早就知道了,可是沒人在旁邊說故事的話,一張一張照片實在很難體會旅遊的趣味。兩天前史賓帥把照片拿出來炫耀給羊阿姨和妮小兔看,妮小兔突發奇想:我來替妳寫遊記吧!

不過,因為史賓帥從最後一天的照片集開始播放,所以妮小兔的「代遊記」也只好從最後一天開始倒敘。

這一天的目的地
 舊金山金門大橋

天藍的不可思議,這一天的目的地是金門大橋,務必用鏡頭捕捉金門大橋各角度的美才能放心回台灣。

搭乘公車前往金門大橋

從車窗上看出去,街景美的很愜意,不需要專業相機、不需要專業機巧。將相機架在車窗上,猛按快門嚓嚓嚓,一張張湛藍就可以打包回家了。

金門大橋設計師

來一張設計師與傑作的合照,不過龐克男突然走進鏡頭裡,在設計師銅像下擺了肌肉公仔。

龐克男的構圖

雖然不懂龐克男的創意,史賓帥還是留下了這難解的畫面。我說啊,或許龐克男也是人氣遊記作家呢,他的部落格叫做「肌肉公仔闖天涯」

解剖鋼索

銅像旁邊放了一段解剖過的鋼索。不說不知道,原來牽引著大橋的鋼索裡頭灌水泥。

前有測速雷達
 
金門大橋上也有人行道,但記得保持速度,因為前有測速雷達。(謎之聲:別鬧了,那是給駕駛人看的!)


這才是行人看的

看看上橋的觀光客要注意什麼:原來傍晚六點半後就不能走人行道啦!單車的限制更早,三點半以後就不能過去了。

舊金山市與惡魔島


橋上有很好的視野,看的到左側的惡魔島和右側的舊金山市。還有兩艘快艇飆過去

惡魔島

鏡頭不夠長,否則可以看到惡魔島上囚室玻璃寫著「救我出去可得一百億美金」
(昨天電影台又重播SWAT了)

再來一張惡魔島

這次鏡頭正對惡魔島,嗯,果然是無法越獄的距離,剛好飛船飄過去,拍完照片後,飛船就到對岸的舊金山市盤旋了!

未解剖的鋼索

這條鋼索就是岸邊解剖展示品的全身!粗壯的鋼纜保護著駕駛人也維繫著舊金山市的交通。

天色漸暗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人行道還滿寬敞的。


快!把握夕陽,拍下嬌美的小雛菊,要成為全方位攝影師,就要能拍風景也能拍花卉!
(謎之聲:咦?你不是說要拍正妹?)

第一次試寫別人的遊記,陸陸續續還會有幾篇,希望能勾引JimnyDad遊玩的慾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