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甘蔗汁,JimnyDad拿著呼吸的鑰匙「走吧,去看可愛的房間」


其他屋主選擇保留車庫時,厝頭家選擇在庭前開創一小小花園,迎接所有到花蓮來放慢腳步的旅人。



好喜歡這張手作門牌,上頭有漂流木和小石頭,還有無比的創意發想。不過,不好意思,有點晃到,大概是邊拍照邊咳嗽(謎之聲:哼!博取讀者同情)。
我在部落格上看過小熊報春的故事,但開門的這一刻,我的呼吸體驗,才真正從螢幕中活過來。

JimnyDad一邊說「包租婆和厝頭家去工作了,所以鑰匙留給我」一邊拉開門。小黑狗聽到旅客腳步聲,很盡責地汪汪叫。一隻花貓咻———地衝過小草坪跳上了房頂。

「哎!剛剛那隻小花貓是包租婆的嗎?你剛剛吃早餐的時候有看到他嗎?」
「有啊,黑咪陪我吃早餐咧,還帶我參觀房間」我說,baby,你真的很愛現 >"<

JimnyDad開門開到一半,厝頭家來了。帶著比陽光燦爛的笑容。「你們要先把行李拿進房裡嗎?」

咦?你不是說厝頭家出門了嗎?

JimnyDad一開房門,我就愛上了這個溫馨的小房間。粉紅色的牆壁、鵝黃色的床單、還有原木色的家具,每一樣每一樣,都是我在電腦前溫習千百回的景象,現在寫實地出現在眼前。窗台有一盆小黃花、音響裡有一張西洋金曲。小兔想也不想就倒在床上「好 舒 服 啊 」

「妮小兔!!!!妳到啦!!!」是包租婆

哦...JimnyDad...你是個貼心的男朋友,可是個脫線的情報員

小兔有點害羞,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手裡還抓著一捲衛生紙,用濃濃的鼻音「哇,包租婆,我終於見到妳了」

「來,快過來,我來幫妳弄一杯蜂蜜檸檬,感冒的時候喝最好了!」

小兔實在過於震驚,所以忘了拍下這杯蜂蜜檸檬水,包租婆,妳好親切哦~~~

妮小兔坐在吧台邊,一邊擤鼻涕、一邊看著包租婆切檸檬、調蜂蜜。厝頭家問JimnyDad「看醫生了嗎?」「去哪一間」「哦,那間很好」,又回頭跟小兔說「妳來的時間正好,寒流過了,今天開始暖,休息幾天,妳很快就恢復了」

JimnyDad也賺到一杯蜂蜜檸檬水。酸酸甜甜的滋味入喉「我覺得我應該不必去看醫生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