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小兔今天要介紹一間正妹很多的酸菜白肉鍋:圍爐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36號
電話:(02)27522141


這是我們點的,適合三人的小鍋,裡頭有好多好多小丸子!

等火鍋煮熟的時間可以先來點小菜
每一項看起來都精緻不馬虎
我們留下了牛蒡

主角白肉登場!!!
肉質很讚,煮久也不會老,所以吃起來沒有時間壓力,可以邊聊邊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鮮甜的炒豆苗
因為太好吃,忘記拍照了,想起來的時候剩不到半盤

蔥油餅也值得推薦
蔥多、軟、香,餅厚實
咬一口蔥油餅再配一口酸菜湯就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火鍋湯頭的酸菜味道很足,卻不會死鹹或死酸
算是我吃過最好喝的酸菜火鍋湯了

酸菜肚絲夾燒餅
本來只打算點酸菜肚絲,不過小姐說酸菜肚絲一定要夾在燒餅裡頭,所以得加點燒餅,所以一個晚上就吃了蔥油餅和燒餅。

酸菜肚絲味道真的很讚,超級香,上菜的時候餐廳員工會幫忙將肚絲包近燒餅裡頭。

不過呢,三份燒餅包完之後,肚絲還剩半盤啊,本來肚絲就可以不配燒餅單吃的嘛...

那天肚絲沒吃完,給妮小兔帶回家隔天配白飯,好下飯啊

好!美食介紹完了,這間餐廳的火鍋、湯頭、肉質、蔬菜真的不錯,不過妮小兔的用餐經驗不怎麼好!
因為我們被多算錢了,我們三個人總共花了2,343元。

扣掉湯底590之後,一盤酸菜肚絲(<300元)、三份燒餅、一份蔥油餅、多一份白肉、三份丸子加起來不可能超過1,700元吧
可惜我們都走出餐廳、快到敦南誠品才發現不對勁(羊阿姨上次也是三個人去吃火鍋、菜還點更多,才1,500),發票上又沒有明細、只有總金額,所以為時已晚。

現在只能說:
1.最惡劣的就是餐廳敲我們竹槓
2.次之是他沒算錯,但誤給我們其他桌的帳單
3.真的那麼貴

因為這次沒記下各樣的價錢,所以有點死無對證,只能怪自己付錢的時候不夠仔細,每一分錢都是血汗啊!我願意花錢吃美食,但多付錢實在很不甘心。

另外一個可以改進的是,我們坐定之後,服務員又「抱怨」我們的椅背和隔壁桌客人的椅背太靠近,擋到他上菜的動線。這一點怎麼可以向我們抱怨呢,是我們被安排坐在那裡的,而且,桌次應該一直都是這樣安排,而不是你們餐廳今天才決定把兩張桌子靠很近,擋住第三張桌子的入口吧,這顯然是餐廳外場規劃不周,應該低姿態地請客人調整座位,而不是「嫌」我們影響到他的工作。
arrow
arrow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