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裡的留言和回覆引用自荳芽‧蝴蝶‧Carol的美麗花園【書背後的故事】看看英國的幼稚園和小學一文,點圖片可以連過去。小兔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引用的是留言而不是主文,不過這則留言實在是勾起了我一個很美麗的回憶。






小兔大學的時候參加一個樂團,大一的暑假到美國去巡迴比賽,我忘記是我們飛到美國的國際線飛機還是在美國巡迴時搭國內線,總是有那麼一班飛機,機長在起飛 前,向乘客介紹本日服務團隊還有目的地的天氣,最後一句是「等我下飛機,我就要退休了,這是我退休前最後一趟飛行」,全機乘客就好熱烈為他拍拍手。

我們樂團的樂器全都托運了,銅管樂器的團員身上只剩吹嘴(用吹嘴就可以演奏囉),打擊樂器的團員身上只剩鼓棒,但我們在飛機上嘰嘰咕咕商議了一番,這是難得的緣份,很想用特別的方式來慶祝。要著陸前,機長再為大家介紹目的地的氣溫和時區。麥克風一關,機上的一百多位樂手便用僅有的陽春樂器熱熱鬧鬧為他奏一曲!!

下機前,機長在機門旁送我們,臉上笑意滿滿,他說,他也不曉得自己最後一趟飛行原來載了一支才華洋溢的樂團。

很感謝其他乘客的包容啊,因為我們的音樂超熱鬧~~不過大家好像也很樂在其中。

小兔還請機長簽名在登機證上哦,這是我從第一次搭飛機就開始的收藏。上飛機後,我會請空服員幫我把登機證拿給機長簽名,有些機長就直接簽了名還給空服員,有些機長還會請空服員把我給叫到頭等艙,給我打幾聲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