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標題會不會太聳動了~JimnyDad是個攝影菜鳥哩!

妮小兔和JimnyDad都不是很喜歡入鏡的人,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常常四處玩,可是拍的照片很少。有的時候忘記帶相機出門也不覺得可惜或遺憾,我們家的小如蜜(Panasonic Lumix-01)就這樣被忽略了好久

一直到JimnyDad確定要到花蓮工作,我們去花蓮一趟,那是小兔第一次嘗試寫遊記和食記,感覺頗好玩。後來小兔在台北和朋友聚餐的時候,都會拍一些照片,除了練習寫食記,也可以讓JimnyDad知道我在台北的生活。

JimnyDad看小兔拍的照片之後,覺得很好玩,也想試試,所以我們就把小如蜜的監護權一分為二,這禮拜去花蓮爸爸家、下禮拜去台北小兔家。

這張照片是JimnyDad晨跑的時候拍的,陽光耀眼,JimnyDad興奮地指著電腦檔案說,我每天跑步都會試試不同的路線,我想說你如果來花蓮,要帶你去哪些地方走走,這個公園很漂亮,又有海景....

句子沒聽完,小兔覺得聽到他在花蓮還一直想著要怎麼陪我就夠了

上上禮拜寄出創意十足的明信片後,最近逛創意市集都沒有人賣明信片,讓我的小箋活動突然停下來。JimnyDad,不曉得是不是受了【P.S.我愛你】的刺激說他想把幾張照片洗成明信片,不定期寄給妮小兔~太好了,我最愛收情書~~喜孜孜地幫他上傳照片給采風印成明信片,隔兩天印好的明信片就送到了。

本來這一大疊明信片都該給JimnyDad帶回花蓮,再等他一張張寄回來。昨天小兔看著看著,忍不住先挪用兩張:我要把JimnyDad的攝影作品寄到世界各地,幫他開一個巡迴攝影展,觀眾有小兔、收件者、台灣的郵差和收件國的郵差,免費入場!

事不宜遲,立刻向PostCrossing討了一個地址,這次要寄到哪裡呢?喔,是一點驚喜也沒有的芬蘭!我說啊,芬蘭的會員也太多了吧,小兔寄出的明信片裡十張有九張是寄到芬蘭耶心裡也有點懷疑,芬蘭人會不會不希罕這張陽光耀眼的海岸~我想如果寄到查德或剛果會比較受歡迎,不過,PostCrossing的原則本來就是隨機選擇收件人

因為寄到芬蘭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所以小兔又討了一個地址︰這次是澳洲!要到澳洲開展的是這張▼


JimnyDad總是搭火車往返花蓮和台北,有時搭夜車、有時大清早出發,看盡東海岸不同的風貌。這次辦展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東海岸的美囉(碎念:我還是比較想寄到非洲或阿拉伯世界咧)

【從世界各地來到兔家的小箋寶寶】
北京奧運吉祥物熊貓晶晶祝中華隊大勝
來自芬蘭的手工明信片
慵懶的巴西小箋
發現芬蘭雪人的腳印
小箋綜合包


【看妮小兔離鄉背井的小箋寶寶】
小箋到大和國度
小箋到音樂之都
小箋去吃銀盤三層下午茶
小箋說禪
小箋到芬蘭
小箋去找小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