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捷運站一走出來就有幾間不錯的餐廳
JimnyDad和我事前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
決定探訪這間「特殊」的餐廳


一走進門就覺得,哇!好寬敞好明亮啊
餐廳的左側全是玻璃窗,所以採光很好。

可以看到新北投捷運站
這間餐廳的桌距很寬
我們去的時間很冷門,下午兩點多去吃午餐,所以餐廳裡幾乎沒人
但我想就算隔壁桌有坐人,因為桌距很寬,應該聽不到隔壁桌的談話




這是店內最小張的座位,因為我們坐旁邊,所以服務生替我們把窗簾拉下來,才不會刺眼。




這個人是JimnyDad,因為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們佔據了一張大桌子和沙發區,JimnyDad很認真地看書,妮小兔四處晃晃拍照片,鏡頭即將轉到JimnyDad的左手邊



這就是采風餐廳「特殊」之處,在JimnyDad的左手邊有一個小舞台,提供當地樂師、街頭藝人及歌舞創作人表演的空間,目前演出時間為星期五晚上7點。

每一張餐桌上都有「藝術袋」,如果是來這裡邊用餐邊看表演的客人,就可以打賞。
很復古的感覺~但可惜小兔和JimnyDad來的時候沒表演,不過,其實我們也剛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所以,結論是,采風還可以找個有表演的時間去一趟。


除了有表演舞台之外,采風餐廳的牆壁還兼當「采風藝廊」,這間餐廳的老闆真的很想在新北投開創一個文化平台呢


小兔....知道自己沒拍好,請原諒我,我是用手機拍的,因為相機留在
旅館裡充電...
請大家到采風去看一看真跡會過癮些



上菜囉!!!小兔趕快坐下來吃。沙拉醬的選擇有:凱薩、千島、油醋
那兩晚湯是一樣的,都是奶油濃湯,只是撒胡椒前和撒胡椒後
小兔承認我有點寫食記寫瘋了

這是JimnyDad的奶油培根麵

小兔點的是椰汁咖哩焗烤雞肉麵,稍微有點油,不過不影響好吃的程度。
講到咖哩,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綠咖哩呢?我好想吃哦

甜點可以選水果或咖啡凍,我們都選水果。小兔的飲料是冰咖啡,JimnyDad則是升級成西瓜汁,非常消暑。



我們吃飽飯後又坐了很久,小兔抬頭看天花板,才發現天花板的佈置是用大緞帶打出一個蝴蝶結,很別緻,我只能說這間餐廳的風格很多元。餐點的份量也很大,價格約200出頭。

采風西餐咖啡美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2樓之1
電話:02-28917537 
網站:http://www.24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