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連續開一個禮拜的會
會議資料都快看不完了

還有手上的兩本書,其實之前的進度還算順利,如果沒生病的話可以如期截稿

還有口譯練習,不進則退真的好明顯

剛開始只是小症狀的時候,大家說我休息太少或壓力太大我都不覺得
因為我每天其實睡得不少,而且我覺得自己是個性很散漫的人
但現在光是想到我捨不得多睡兩小時,因為我怕這幾天不動工,我的書就要每天多翻好幾頁才能如期交稿
問題是醒過來也沒辦法作翻譯
因為頭暈腦脹神智不清

希望趕快好起來
我需要儘速恢復生活常軌

不過....病好之後也該想想我是不是該重新分配每件事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