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第一天
JimnyDad幫我採買了一些冷凍食品
讓我可以想吃就吃,不需要張羅太久
等他下班回來時,小兔已經被時差打倒,昏睡死了

隔天起床時,JimnyDad已經去上班了
小兔還想打開行李箱拿保養品
發現JimnyDad已經幫我整理了一部分行李

JimnyDad幫我收拾了一些.jpg

這是JimnyDad替妮小兔打造的reading corner
不過這幾天恐怕都會被行李淹沒

巧克力收到櫃子上.jpg

買了卻不捨得吃的See's巧克力已經收在櫃子上了

 

鑰匙也掛回去了.jpg

連被埋在行李箱深處的鑰匙都被挖出來,吊在鑰匙窩
JimnyDad真是太細心了

說到這個鑰匙圈,小兔又有個故事
就在領養小貓的第三天,小兔去逛生活工場
滿額可獲得貓咪鑰匙圈
小兔以前都沒有什麼貓咪造型的生活用品
當下看到整桶貓咪鑰匙圈好興奮
還跟電源說,我有養貓哦,所以我要認真挑一個
拿到這鑰匙圈,真的有成為愛貓一族的認同感
那一刻才曉得,為什麼訂婚的人要戴婚戒
的確會有種歸屬感呢

JimnyDad難得的溫柔都要永恆的收藏
αδ 把妳放在心上 δα
αδ 夢想中的溫柔爸爸 δα

思念是一種病
當我的港灣
αδ 坦率的感情 δα
♫辛苦的媽媽∮
工作的時候偷偷想你
♫我才不要這女人當我的媳婦∮
花蓮.鯉魚潭

αδ 夢想中的小孩子 δα
鶯歌畫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