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70.jpg 

幾週前在pixnet首頁寵物專欄看到這一篇文章「孩子不是你的」
作者懷孕後,他的貓好像可以感覺出來,一直跟前跟後

這幾天小兔生理期  小昭似乎也趕覺得出來

噗唧和小昭比起來,噗唧比較愛喵喵叫
早上負責喊人類起床發早餐的是噗唧

不過今天早上五點,小兔又血崩了
氣死人
心不甘情不願起床換床單、洗被子、洗睡衣
噗唧發現我起床,睡眼惺忪看一眼又繼續睡
小昭卻在我腳邊繞啊繞
等我要回房間繼續睡,小昭咪咪叫了兩聲
我問她也想進房間嗎
其實不用問也知道,他們倆個都喜歡進房間搗蛋

剛開始洗衣服床單的時候  只想趕快沖沖水,速速回去睡覺
但是水愈流愈多,小兔也愈來愈清醒
最後就想,好吧,那搓一下洗衣粉好了,好吧,那乾脆洗完吧,最後又拿去晒,把全部手續都一次辦完了

等小昭進房間,我想,既然都醒了,陪他胡鬧一下好了
「可是姊姊身體很不舒服,你不要玩太兇哦」
結果小昭竟然在我肚子上躺下來
眼睛盯著我看
「咦?你在關心我嗎?」

過沒多久,小兔想睡覺了,只好把小昭送出去
(我現在房間還太亂,怕貓抓壞衣服床單,又怕她們去舔液體電蚊香,之前沒擺好,露出來一點,恐怕沒完全擦乾淨,瓶子上有殘留,所以一定要有人看著才能放貓進房間)
等我起床準備上班,小昭很反常地繼續在我身邊繞,一直抬頭對我說話
下班後一回到家,小昭就跳上來,又一直咪咪咪說著話。

機車兔下課回到家後說「今天早上小昭為什麼那麼吵...你出門後她還繼續待在你房門口」

咦?難道小昭也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