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情人節的前一晚,幾個女孩兒一起出去玩到上午四點才回到家。
(JimnyDad一路相陪,當保鏢、當歌手兼當報時器,像這樣能跟姊妹淘自在相處的男朋友真的不好找,所以,一定要點出來獎勵他一下)
依小兔的個性應該要睡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
可是有好多工作還沒完成、好多資料還沒看
竟然十一點半就起床了

小兔兩年前就把msn給戒了
想當初我還是全台灣前一百名使用者呢
但上班的地方不能用
後來就戒了

但有時候冥冥之中就是會有一股力量
小兔不知道怎麼搞的
今天開機之後竟然想登入看看
上一次登入是一兩個禮拜前吧
再上一次應該是2007年

登入之後小黑,我的高中同學立刻打招呼
劈頭就是「死去哪啦」....「我快要生寶寶了耶」
我的天啊,我連她結婚都沒參與,大美女就要生個小美女了

小兔和小黑高中畢業後念不同的大學,研究所期間她在倫敦、小兔在愛丁堡
還曾經去過她倫敦的家一起喝酒
小兔從英國回來以後....就碰到了很多事
不只是生活,連生命的方向都變了
停用msn也是一種冷靜的方法
不會一直去想「我本來要...」
只要專注去想「我現在得...」就好


不過停用msn加上回台灣重新辦了個手機門號,這些好朋友就聯絡不到小兔了
這種烏龜王八鴕鳥心態讓小兔躲過很多關心的問題

那時候覺得,反正他們的生活中有我沒我都是一樣地過
只是少一個喝下午茶或喝酒的伴
大可以找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或第一份工作的同事、第二份工作的同事來遞補

圖片來源

但今天和小黑聊了一下,挨了一小頓罵,「妳知道我要結婚前找妳找的多辛苦嗎?」「最後沒連絡上妳,我難過了好久」「我現在還是覺得很遺憾」過了半小時,
她說「妳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她說「失而復得」

小兔真的快哭了,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那麼懦弱
她怎麼可以那麼體貼那麼甜,然後又那麼瘦!看了一下她近期的照片,只有肚子大,臉還是小小的、腿還是細細的

「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讓我彌補妳好不好?」「我可以去陪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