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將思緒煉成文字
語拙的我一直在嘗試

或許播一首歌給你聽
或許挑一首歌給自己
千首百首詩人的話,總有其一能表白我的心

究竟是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還是缺乏勇氣
我那麼確定我要的是你
竟然又那麼遲疑

我大聲地宣告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可是見面時又逕發些小家子脾氣
你說我這到底是什麼個性什麼毛病

他們要我想
想想年近三十的女人要考慮多少問題
我想了我哭了我睡著了
我要你牽我更緊了
我只要你抱我更緊了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我說天空變成棉花糖的顏色
我們每一步都會踩出繽紛的泡泡

竟然連你都受不了
竟然連你都說妳都幾歲了還講這種孩子氣的話還做這種童話般的夢

我們難道真有面對現實的能力
我想退回夢裡,你卻推我站出去
我說我不行我不行我不行
你說可以,只要相信,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