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浴巾

小浴巾出閣了

 

小兔也好一陣子不放自己的照片了
因為這一年多來
小兔變得好魁武......
恐怕女生怕胖之外更怕「壯」和「ㄎㄨㄞˇ」吧 
但照片證明,吃喜酒前幾天瘦身還是有點成效,哈哈

 

 

小兔在新娘花嫁房裡搗蛋.jpg

 

小兔很久很久沒參加過這麼自在輕鬆的婚禮嚕
小兔以前在英國的時候曾經在婚禮顧問規劃公司上過班
所以很愛參加婚禮...偶爾會被誤以為我在給JimnyDad壓力

小浴巾結完婚就不住在台灣了
所有愛小浴巾的人都好捨不得
但小兔....總覺得口譯員以世界為家,這裡住住那裡活活、四處體驗很正常
所以,整個人都很興奮
其實酒足飯飽之後人家還是會捨不得,但我知道妳會很好,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會很好

IMG_7192.JPG

每張桌上都有拉炮
新郎新娘進場之前,主持人就叫大家集合到門旁邊.....去炸新人

△她不是主持人,她只是愛使喚人

好刺激,準備拉炮了

婚禮氣氛一直都很輕鬆愉快
小兔開心地和朋友一直拍拍拍照
吃到一半,小浴巾竟然走過來說「吼~~我看你們一直拍,很不平衡,我也要合照啦」
新娘可以那麼隨和嗎?

敬酒還是要的,不能免
總共大概才十桌吧,幾分鐘就敬完了
新娘子一副「正事辦完,可以party了」的表情晃過來我們這一桌

拍這張照片前,有一對夫妻抱著baby girl過來跟小浴巾說他們要先回家了
可愛的女娃在小浴巾臉上親了一下說「谷白~」
結果小浴巾一坐下來我也在她臉頰上親一下
婚禮攝影師直說「唉呀!沒拍到沒拍到,再一下」
但小兔很怕新郎翻臉說....
畢竟小兔的目光始終沒從那禮服的深v離開過

隨和的新娘子

↑小兔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小兔第一次見到小浴巾的時候
就覺得她的眼睛好會說話好會笑,笑起來彎彎的,說話時眼睛裡有星星在發亮

是的,把小弟弟到過來甩的正是JimnyDad

我們這一桌有個可愛的弟弟
JimnyDad一直哄他吃飯陪他玩
小浴巾敬酒的時候,我們還鬧弟弟
兔:「你去跟新娘子說,我要跟妳『敬酒』啦」
結果小弟弟為了飯後的冰淇淋,真的鼓起勇氣端了一杯柳橙汁過去
但太多大人圍在小浴巾旁邊
小弟弟猛對著小浴巾的裙擺喊說「新娘子!敬酒」「新娘子!敬酒」「新娘子!敬酒」最後變成rap了
樂的攝影師一直在旁邊大笑
最後是我們大喊「浴巾!浴巾!」
結果這神經大條的浴巾聽到後還直直要往我們這裡走過來
完全沒看到端著柳橙汁的小個子呢
後來有敬到啦

結婚最開心

新娘子!「忘年乾杯」照片傳過來啦

順便介紹一下小浴巾的好吃喜餅

小浴巾的喜餅.jpg

真的好好吃哦
陪小兔度過許多趕稿的時光

好吃好吃.jpg

妳也知道我沒有甜食就沒辦法寫翻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