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JimnyDad拍的照片
要偶爾用用他的照片
要不然他會說我都忽略他的才華...

喔,僕人要來陪睡了嗎?.jpg

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小貓咪本來都在睡覺
啊~~~星期日下午的陽光最溫暖了

還想睡啦.jpg

看噗唧一臉就還是愛睏的樣子啊
被裁掉一半的小昭也是睡到迷迷糊糊的樣子

你身上為什麼有別貓的味道.jpg

小昭:你把噗唧抱起來之後,我會冷ㄟ

噗唧學著擋鏡頭.jpg

噗唧已經開始學著擋鏡頭了嗎?
其實他是在懶散地撲相機吊飾

 

 貓眼.jpg   

Jimnydad說他很喜歡這張
小昭靈動的大眼睛

真是....

小兔又忍不住濫情了起來
有時候看著家裡的兩隻小喵
還是會懷疑:這真的是我的生活嗎?我的生活中友這樣可愛的小動物啊?
然後看著JimnyDad有時很有耐心地陪貓玩,有時又跟貓發脾氣
又會懷疑:我真的有個愛貓的男人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