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唧很喜歡和蛋花一起睡覺

噗唧壓制

▲竟然會用手抱著蛋花

人家已經睡飽啦

▲蛋花妳睡醒了哦?

噗唧哥哥要睡到哪時候

▲蛋花:對啊,可是噗唧哥哥還沒睡飽

有時候噗唧嫌貓床太熱,就去睡地板

我看你站都累了

▲噗唧:你是誰?站那麼久不累嗎?我看你站的,我都累了

自己睡著了

▲噗唧:既然現在蛋花自己睡

(這張有沒有電到很多人?)

妳去陪蛋花吧 

▲噗唧:那你去陪蛋花吧

妳是誰

▲蛋花:你是誰?好靦腆的表情

噗唧派妳來陪我睡嗎

▲Yankee 40:噗唧叫我來陪你睡覺

哼,你好呆哦

▲蛋花:人家不要你陪

妳是哪來的胖娃娃

▲蛋花:阿你又是哪來的胖娃娃?

妳沒有尾巴可以逗我耶      

▲紫菜:我看你還滿厲害的,去幫我弄幾顆乾乾來

兔:這篇到底是貓咪的睡眠很重要還是貓咪的睡伴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