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兔看到妮小兔書櫃上有p.s. I love you的有聲書CD說:「哦,妳有這個啊?」
「對啊,你看過那部電影嗎?」
「昨天看了。」
我說:「很好看哦」
機車兔同時說:「很適合妳看,妳都不珍惜JimnyDad」

此話不假

最近小兔脾氣實在是很大
雖然說愛亂發脾氣的原因很多
但不管怎麼說,亂發脾氣還是不對
得改一改

第一步,就先來表揚JimnyDad吧~~

上個週末小兔和朋友去聽演唱會
我們一進場就努力往前鑽往前鑽
我們這一群好多人哦,後來有兩個朋友就被切斷在後面了

小兔在曲子和曲子中間都會回頭看
揮手跟朋友說「來前面啊」
但朋友都一臉緊張用手在脖子那邊劃幾刀說「不行啦」
然後小兔就會看到凶惡冰冷的眼光
雖然覺得很納悶,但我一直懷疑後面那兩個朋友是比較喜歡獨處,不想跟我們一大群人和在一起
所以就算了
可是每次碰到串場很好笑或曲子很動聽的時候,小兔還是會忍不住回頭找朋友
終於,那凶惡冰冷眼光的主人開口碎嘴了

「長那麼高!我們都看不到」
「前面的高個子有劃位嗎?沒劃位的話怎麼可以站我們前面?」

小兔本來心裡想,那你有劃位嗎?你也可以到我前面來啊,演唱會的樂趣與元素之一就是人擠人咩

終於,春吶裸背姬忍不住了,回頭教訓碎嘴人
沒想到碎嘴人周遭的人都挺春吶裸背姬
因為碎嘴人實在太吵了,打擾到大家聽歌的氣氛

後來碎嘴人伸手拉了春吶裸背姬一下
春吶裸背姬的分貝立刻飆高

這時候JimnyDad眼看碎嘴人沒辦法溝通
就去隔開碎嘴人和春吶裸背姬
把女孩子都拉到前面,JimnyDad站在我們後面,一直張開手臂保護我們聽歌

很man!

而且很man之外,又不會太衝或莽撞
我一直跟JimnyDad說,你站後面就好,不要跟人起衝突哦

JimnyDad說:我知道啦,妳要信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