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的辦公室發鱈魚禮盒
本來想說這麼一大片煎起來大口吃一定很爽很過癮
但一走進廚房喵喵就以為我要弄罐頭,開始在外頭喊餓

說起來真是我的錯
因為不會做飯也懶得開伙
唯一會進廚房就是為了弄貓食
以致於偶爾要弄點人類吃的食物或削水果時
小貓貓都以為我要弄貓食
興奮地不得了

電鍋蒸鱈魚

因為要弄給貓咪吃,不調味
所以小兔就選擇清蒸

電鍋蒸鱈魚

鱈魚蒸熟了,還有一大盤清魚湯
我聞起來覺得魚味好重
本想給貓咪喝,不過猶豫了一陣還是作罷
第一次嘗試給貓咪吃貓食貓罐以外的食物
雖然是生鮮食品(冷凍魚算生鮮嗎?)
照道理來說應該是比罐頭或乾乾好,但因為很少人這麼做,所以有點猶豫

準備上菜囉

準備上菜囉~~
日文有句話說貓舌頭怕燙
小兔也沒時間google真假,就趁我煎自己的魚時,把喵咪的魚放在旁邊吹涼吧

好像在超市推銷牛肉片

一把碗放下來,大家都只聞不吃
通常這時候小兔放手掌上他們會比較想吃
所以捉了兩塊魚肉,兔弟手上也一塊,分別湊到噗唧、小昭、nana的面前
好像超市裡推薦煎牛肉的小姐哦

有點好奇又有點想嘗試

聞聞聞~~很好奇的樣子,不過因為是沒吃過的食物,又有點遲疑

噗唧先試吃一口

噗唧先試吃一口

nana大口豪邁

最近小兔發現nana跟兔弟比較好
兔媽說,因為nana之前跟爸爸住啊,所以比較喜歡男生也是應該的....
所以當兔弟把魚肉端給nana的時候,她就豪邁大口吃了
拍寫啊,照片很糊
因為nana一口一口吃很爽

小昭很洗

小昭試吃一口之後很喜歡

 

噗唧會提昇食慾嗎?        

噗唧看起來也挺喜歡的
要是能因此刺激食慾的話,小兔也願意以後多弄魚片給貓貓吃

不過呢~~~
這幾個小傢伙只圖個新鮮而已
剛剛看得那一碗裡兩塊魚肉後來分作三小碗
他們竟然吃到幾個小時候小兔要睡覺前碗裡還有魚肉
不像是很喜歡很喜歡所以吃到盤底見光的樣子耶......

NaNa最喜歡吃
因為小兔看電視的時候有聽到她過去吃幾口又走開,又回去吃幾口
小昭也喜歡,吃了很多
噗唧還是差不多,總是三隻裡面吃最少的
小噗唧啊~~~~小兔真希望看到你胃口大開的模樣呢

後記:這一偏要算美味食記還是寵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