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colorful cupcake @ bookgrl's photostream
Photo Courtesy of bookgrl

小昭躺在我肚子上
雖然鍵盤也在我肚子上
我一邊打字手一邊動
我的手臂是失職的枕頭
肚子是失職的床墊
但她睡很安穩
不知道夢到什麼,小手手在空中撥了一下

小昭睡著了.jpg

噗唧躺在小兔另一顆枕頭上
小兔停下工作看著他
他好像在睡夢中感受到我的視線
迷糊地張開眼睛對我打個哈欠
揚起下巴要摸摸
然後又呼嚕呼嚕閉上眼睛睡了

噗唧睡香香.jpg

NaNa躺在我的小腿中間
我的腿麻掉了,在被子下面轉一轉,動一動
NaNa伸出手,按著我的腿,意思是「乖~別動,讓我好好睡」

nana睡睡.jpg

養貓之前一直很懷疑自己能不能給貓貓幸福的生活
我們認為對貓好的事,真的能給他們快樂嗎?

小昭1.jpg

幾千年前那個人問了一句話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幾千年後的小兔經常想

再睡.jpg

沒錯,我不是貓
可是他們安心的表情讓我知道了答案

噗唧躺躺.jpg

而且我還知道,他們好愛我
好愛好愛

Somethingcakey’s Blog

Photo Courtesy of Somethingcakey’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