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2耐心 妮小兔:小昭:小兔什麼時候會翻完呢?

這是小兔參加Catmera有貓拍拍Round 2的照片
小兔入鏡了
所以這張是JimnyDad拍的 

我剛剛還跟他說:「你也要參加啊,趕快去拍
結果寫文章的時候才想到其實是我盜用了他的圖

P1000213.jpg
△ 小昭:我不要給爸爸抱,我要陪小兔趕稿,你拍我們就好了

P1000214.jpg
△ 小昭:如果沒有我陪,小兔會怕鬼

P1000226.jpg
△ 小昭:而且人家希望小兔趕快翻完,就有更多時間陪我們

P1000228.jpg
△ 小昭:可是還要等多久咧

P1000227.jpg
△ 小昭:還沒好嗎?那我來洗澡澡打發時間

P1000216.jpg
△ 小昭:我先睡了

P1000229.jpg
△ 小昭:小兔~~我等妳一起睡哦

不是小兔偏心
小昭在這件事情上(謎:哪件事情上?是說妳拖稿的事情嗎?真的就感心
小兔如果好幾個小時都釘在電腦前
她就知道我在忙(咳咳咳,逛網拍、寫網誌也是釘在電腦前
然後就好乖好乖,如果不是找噗唧睡在帳篷裡就是這樣
坐在小兔大腿上,手手搭在小兔的手臂上
右手有時敲鍵盤,有時要按滑鼠
所以小昭已經根據經驗學會每次都要搭左手了

她真的在「等」
耐心十足
等小兔翻完當天的進度,關電腦,一把抱起她回床上睡覺

噗唧也會等
這時就會醒過來跟著一起進房間

NaNa不知道是哪時候進來,
但每天早上小兔起床的時候她一定也在床上

為了不辜負小貓貓的體貼
一定不能拖稿啊

另外,小兔今天在「整補糧食」的時候發現了這張好笑的照片
▽ 不是說不喜歡吃乾乾嗎?

Round2耐心 妮小兔:愚公移山?.jpg

小兔買了超大包渴望
就算先裝一兩公斤到收納盒裡
一大包還是放不進櫃子裡
所以兔弟幫我用熱融膠把開口封起來
暫時放客廳角落

今天收納盒裡面的乾乾只剩一餐份
小兔正準備把這一大包乾乾倒進去.........

就發現了密密麻麻的齒印
好像刺激1995哦
一把小錘子就挖了一條地道

你們是打算一口一口把袋子咬破嗎?
喵喵界的愚公移山啦
耐心滿分~~~

噢...人家愛死你們啦

line 3.jpg

Catmera 有貓拍拍 Round 1「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