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也不是我願意的啊╮(-_-)╭  
拿喵喵當藉口是吧~
這個小兔最擅長了

你看看噗唧睡得那麼香



身為枕邊人的小兔當然要繼續躺在床上摸摸噗唧
讓他睡的更安穩啊
所以「賴床也不是我願意的啊╮(-_-)╭  」

 

還有小nana
小兔一翻身她就瞪人家:妳乖乖躺好啦~不要吵我
所以說 「躺回床上也不是我願意的啊╮(-_-)╭  」

還有枕頭旁邊的小昭
粉紅色的小手手放在人家手上
白嫩嫩的肚肚均勻呼吸
這麼說來「上班遲到也不是我願意的啊╮(-_-)╭  」

 

動態浮水印.gif"  

 

規定一:要和貓咪文化有關
規定二:不能用庫存舊照片~~哈哈~~

Round 8:貓奴造句法「OOO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兩手一攤)」( 請看例句:拖搞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6/20 晚上9點前請大家傳到部落格、相簿
然後留言給小兔連結哦~~
並將照片寄到Catmera有貓拍拍相簿:album@ReneeLing.pixnet.net
小兔會在活動照片上加我們Catmera有貓拍拍專屬浮水印

歡迎看看前幾集

Round 1 靠
Round 2 耐心
Round 3 陶醉
Round 4 無辜

 

如果有更好的活動idea和建議也請提供給小兔
Catmera 有貓拍拍 持續徵主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