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唧和小昭打擾我工作的方式不太一樣
噗唧喜歡躺鍵盤
小昭喜歡躺我的書

就算小兔拿其他書攤在桌上
他也知道我要翻譯的是哪一本


小昭:就是這本了~一定要躺這一本才睡得香

小...小昭啊....妳....那妳就請慢用吧
(自暴自棄) 


睡醒了就來洗澡澡

睡睡大概一小時
洗澡+理毛應該也要一小時
小女生都要梳特別久


澡澡洗好之後呢
小昭才不會離開呢


(放電~~~放電~~~)
↑這一張應該可以去代言「睛漾每日拋」吧~~~

小兔~~小兔~~~人家要摸摸


喳~~小兔子這就來了

噢....就是那邊~~好酥麻哦


對對~還有那邊


還有這邊~~

昭:小兔你說~工作的時候有我們陪是不是樂趣加倍?
兔:是...是啊

所以我才說嘛「分心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重點是~~小昭你一定要用這麼無辜的眼神看我嗎?
小兔抵擋不住啦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動態浮水印.gif"  

 

規定一:要和貓咪文化有關
規定二:不能用庫存舊照片~~哈哈~~

Round 8:貓奴造句法「OOO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兩手一攤)」( 請看例句:拖搞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6/20 晚上9點前請大家傳到部落格、相簿
然後留言給小兔連結哦~~
並將照片寄到Catmera有貓拍拍相簿:album@ReneeLing.pixnet.net
小兔會在活動照片上加我們Catmera有貓拍拍專屬浮水印

歡迎看看前幾集

Round 1 靠
Round 2 耐心
Round 3 陶醉
Round 4 無辜

 

如果有更好的活動idea和建議也請提供給小兔
Catmera 有貓拍拍 持續徵主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