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我們家怎麼又有小毛球?

玩體重計是吧?!對!你最好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吉媽多了一個寶貝兒子:弟弟

可是弟弟好像會咬吉媽的腳指頭、也會咬吉吉屁股的毛 

有點煩惱的吉媽於是決定讓弟弟來「受訓」

第一天~先讓噗唧、小昭、nana習慣didi吧

DiDi沒有不親人或不親貓的問題

也沒有適應環境的問題

在小兔家一直大探險,累了就隨意找地方睡

一點也不怕生

睡到手手都掉下來了咧

跑跑跳跳的瞬間,電池用完了,倒頭就睡

先看一下天使弟弟的模樣

等一下再來告惡魔弟弟的狀

這兩張照片是貓咪小學堂教官JimnyDad故意拍下來炫耀的

閃光閃光閃光

line 3.jpg 惡魔弟弟變身分隔線line 3.jpg

究竟吉媽的煩惱是什麼呢?
大家可以先看DiDi之前和GiGi相處的狀況

其實小兔覺得不是大問題

應該是DiDi很想跟人玩、跟貓玩,可是不懂分寸

DiD和噗唧小昭初見面的時候也和對GiGi一樣
飛撲、掃堂腿、無影腳、詠春拳....通通都用上了
那時候為了妥善照顧、保護貓咪,所以沒有拍照
那一個晚上,小兔家真是哈氣聲不絕於耳啊 


噗唧:小兔~這個小毛球嗑藥啦?
經過判斷,DiDi不是不親貓,而是他太 白目 沒禮貌 
所以哥哥姊姊就不想跟DiDi玩
然後DiDi就很想拉著哥哥姊姊的袖子求人家,所以才會撲上去
可是這樣只會讓哥哥姊姊覺得更煩 

NaNa後來寧願自囚也不要出去給DiDi玩

把門關起來更戲劇性

這時噗唧也想自囚

DiDi靠過去的時候噗唧都還脾氣好好的唷

DiDi:「噗唧哥哥跟我玩」
噗唧:「我現在不想玩」

DiDi:「你不跟我玩,我...我...我撲上去哦」

噗唧的臉好像風獅爺.....

DiDi:「跟我玩啦!!!!!」 

DiDi:「你不要躲在帳篷裡啊,出來嘛,看我把帳篷壓扁」

噗唧最後跑走了,DiDi悻悻然進了帳篷
你可以看得出來,剛剛那麼「番」不是為了搶帳篷,而是為了要跟噗唧玩
一個人,就算搶到了帳篷又怎樣....然後DiDi又覺得無趣,走了出來 

第一天,因為哥哥姊姊都還不習慣
所以我們要一直陪DiDi玩
耗掉他的體力,讓他不要去煩哥哥姊姊
以免哥哥姊姊打從心裡對DiDi反感 

DiDi:「教官~~~告訴我,要怎樣才能跟哥哥姊姊交朋友?」



你啊~~~你要學的是「尊重」!!!!!
哥哥姊姊的體力跟你不一樣,生活作息也不一樣
不是你想玩的時候,人家就一定得陪你玩

小兔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
講上述那一段話的時候...大家都沒把我當瘋子

要是我跟同事講,他們一定會嗤之以鼻「啥?哼?貓學『尊重』?還受訓?」
貓咪是學得會的,只是過程中.......

 

噗唧:「嗚~~小昭~人家好累哦」 

 

噗唧因為脾氣最好,所以DiDi把她當成頭號目標
這兩天常常可以看到噗唧陪DiDi陪到累趴了 

小兔在電腦桌前的時候,噗唧就會握來撒嬌~~~

真的累癱了

小昭跳到170cm高的書櫃上,只有吃飯、上廁所才下來

NaNa是大姐頭,反正她才不會像小昭迴避DiDi也不會像噗唧應付DiDi
她想做什麼還是繼續做,DiDi可以靠近,但不能亂撲亂揮拳,否則NaNa會生氣 

好吧~~~這麼累....有沒有成果呢?


吉媽就很開心地帶弟弟回家了
而且回家以後

圖片 1.png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