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十

說起來很好玩
小兔以前跟展媽說
我的貓貓本來要叫做展昭,後來發現他是女生,所以改名叫小昭

結果展媽很害羞的說
我的貓就叫做展昭耶,而且他是女生

說實在的,要把自己的貓貓叫做展昭或小昭都很需要勇氣
因為別人都會覺得這是很奇怪的寵物名

噗唧也是個怪名字.......

沒想到這個小故事說完沒多久
展昭竟然要來住小兔家了

展昭的事晚點再說
這是二十姊姊
他是展媽家的老大

二十:馬麻是要我去拓展新的地盤嗎?
(這不是夜市人生~~這不是夜市人生~~~)

 NaNa:啥米?你想當老大?

NaNa:也是可以啦~反正我快要畢業,回家當千金小姐了

NaNa:你想當老大就從我畢業以後接手吧

NaNa:我還沒畢業之前就讓我多睡一點

展昭登場(JimnyDad堅持要放這張照片證明展昭不怕他)

展昭是超超超超超級害羞、怕生、緊張的貓貓
據說來兔家之前沒見過展媽以外的人類

因為她聽到別人腳步聲就會躲起來,躲到客人離開為止
所以展媽以前還被朋友懷疑展昭是她幻想出來的貓

兔媽很愛演這種和小貓四目相對的戲

展昭剛到兔家的前24小時都躲在衣櫃裡
有時候小兔探頭進去,可以看到她亮晶晶的眼睛

好幾次看不到展昭都被嚇得半死
擔心她連續一兩天不吃不喝不尿尿

有一次把衣櫃都翻出來找
還是找不到

那一次真的超擔心找到的是屍體..........

沒想到我們家第一個對展昭釋出善意的是小昭哦

展昭離開小兔房間到客廳的第一天都躲在電視下面
小昭會在電視前面躺躺、翻肚肚、呼嚕呼嚕

好像是要跟展昭說「我們來當朋友嘛~這裡很安全~妳不用害怕啊」

看到小昭那麼友善,小兔超感動的
大家都以為是噗唧最友善

小昭:哪有~~~人家也是很好相處的咩

是啊~~小昭寶貝,那展昭姊姊就拜託妳囉

忘了補充一下
展昭和NaNa都六歲
二十今年七歲

二十在兔家已經多了好多綽號,包括z-ja(台語)兩棟(軍語)twenty(英語)
還有莫名其妙的三十和兩百.......
每次找不到貓的時候大家就亂喊一通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