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媽的英倫新生活展開了
且讓我偷幾張照片來用用

房間窗外就有這麼綠這麼綠的草皮真的好奢侈哦
不知道冬天會不會變成那麼白那麼白的一片雪景

 

剛到英國的(正式)第一天就發現了鵝毛筆
是個求學的好預兆
(我說的)

這是你上學都要經過的小路嗎?
可不可以替我來回走個一百遍

噢.....我快哭了~~~
人家也好想去,好想去哦

等等,你們那邊風景怪怪的
沒有少女穿著比基尼在曬太陽嗎?
沒有少男裸著上身在盤足球嗎? 

啊....輸了輸了
還是「我們」愛丁堡的風景比較好看啦

你趕快去開創裸身曬太陽的風氣吧 
妳這個白雪公主趕快去親吻英倫的陽光吧 

親愛的~~~我知道留學生活有時候也很辛苦、預算也很有限
但是....一定要live to the fullest
不要和我一樣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啊

妳現在是我和英國唯一的聯繫了
因為妳,英國才能繼續在我的血液裡、腦海裡 

我還讓你們家展昭登場吧

Kitty Aromatherapy

 

我今天用 timid(害羞怕生)的花精
給展昭嘗試芳香療法哦

現在籠子裡面薰


可以看到水氣嗎?

展昭還沒進來前是先薰籠子半小時

剛剛是為了拍照才把被子掀起來
要不然是被子蓋著,讓香氣不要散掉

半小時到了,把噴霧器拿出來
展昭抱進去
精油噴霧繼續對著籠子持續兩小時

兩小時到了就讓她出來~~~
展昭現在還是都躲在角落
雖然吃飯時間我把她抱出來以後
她會小散步一下
可是碰到壓力源(第一週是二十和NaNa、第二週是二十)
她就找個小角落躲起來了

二十也有進行芳療
她用的是over dominant (太想當老大)
我知道妳看了可能會有點心疼
我不是說她權力慾望太強的意思
只是我希望她可以先be less dominant好讓展昭適應環境

這種另類療法短時間之內不會立竿見影
我會多做幾篇記錄給妳看
妳的寶貝都很想妳哦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