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011年還沒到
可是.....手帳已經紛紛出爐了

不爭氣的文具控看到之後......
就只好不爭氣地把荷包掏出來了

這一本的喵喵超多~有塗鴉的貓貓,也有攝影的貓貓

還有很多跨頁的設計

有幾張是牛皮紙質感
小兔很喜歡

幾乎每一頁的背景、插圖都不一樣
好期待哦,不知道那天要寫什麼上去

拍到一半小昭過來了~~

小昭~~這本本以後就是你們的生活記錄囉

嚴格說起來這本不算手帳

因為沒有標示日期
我覺得日期對手帳很重要

畢竟要規劃未來、記錄過去
可是這本我看到之後就沒辦法放回去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尋找可愛的日曆貼紙

我最喜歡這張圖,有白貓變黑貓的進化過程!!!!!

幾乎各種花色的乳牛、賓士都畫出來囉

繼續介紹其他跨頁設計
小花說上面這張可以記錄貓貓那天吃了什麼到肚子裡
真是好主意

買了新梳子        
超多貓奴、犬奴推薦的

為了記錄一下Furminator的戰功
就乾脆把毛黏上來好了

要看一下立體圖嗎?

真的效果很不錯哦

另外一個讓手帳更活潑的工具就是
拍立得!!!!!!!!
把拍立得貼上去之後就覺得超有質感的

通常珠光寶氣的貼紙我都不太會用
但那天畫了一張小地圖之後
就突然覺得水鑽當做圓環嘟嘟好耶~~~

Before

After

除了很虛華的水鑽貼紙之外
人家的手帳也有很實際的功能哦
就是要記錄噗唧有沒有確實吃藥 

順便用一張 偽小雞 小鴨便條紙
寫一下喵喵的鮮食記錄
究竟為什麼你們都不喜歡吃鮮雞肉呢?

既然都買了魚骨頭貼紙
就在旁邊貼個愛吃魚不愛吃雞肉的示意圖好了

對了
索命22子彈酸然是一部很暴力的動作片
可是裡面有一隻愛吃魚的貓貓
也可以在手帳裡記一筆

是的.....你沒看錯
我寫下的是「DiDi兇」「Gima更兇」
因為那天DiDi來兔家一直哈哥哥姊姊
然後Gima狂喝斥「臭小子、哈屁啊」


美美的小昭當然也要印成拍立得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的立體泡泡筆
寫出來的字會凸凸的哦
只是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會乾....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手賤抹到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