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真的是超級親人~
剛來的時候就已經會開始討摸摸、猛蹭猛蹭
平常電腦桌都是噗唧在躺 


話說回來,這應該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因為二十很堅持要當老大
所以如果我在摸噗唧小昭,她就會過來哈緝獲作勢要出掌


所以我們只好分別扮演不同的角色
兔弟回到家我就會吩咐他們「多抱抱二十」、「多摸摸」

雙胞胎表妹來上英文課的時候也要幫她梳毛、按摩


阿諾.....會吩咐他們做這些工作是因為....
小兔得負責扮黑臉 

這實在不是一份簡單的工作啊
因為我本來就寵貓
再說,你看看二十這個臉↓↓↓ 是不是很爽?
要對他扮黑臉真是太難為我了
其實因為這理由,所以我最近就很少拍照、很少發文

可是不這麼做的話,二十一方面不讓我去照顧噗唧、小昭、展昭,有點像是連續劇裡負責離間別人的角色(這是哪一齣?二十要改名叫做凱莉嗎?)
而且根據展媽的說法,她生起氣來太激動,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至今,我見到展昭的機會還是少之又少
所以,對二十的黑臉訓練還是得繼續~

不過,展媽別擔心,我們家兔媽、兔弟還有JD都還是很疼她的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