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才起床
發現窗外陽光燦爛!!!!

噢,可惡的太陽公公,你遲到了24小時
昨天沒跟我們一起參加盛大的Gay Pride遊行
 

幸好昨天雖然飄著濛濛細雨
可是大家都還是超興致高昂的啦~~

六旗手
圖片來源文中所有打上浮水印的照片都來自2010 TW LGBT Pride
 

旗手組-儀隊

只是人家的照片裡拍到了一大堆傘 

 

看到猛男就算寒風、冰雨也堅持要裸上身
當然參加遊行的熱情就不會熄滅啦

剛開始~因為我們這一群朋友四散在遊行地點的各個角落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打量別人的隊伍
(然後選一個最讚的隊伍當跟屁蟲)

順便徵友一下~~~

每一部花車都太酷啦!!!!
大家爭相拍照
主辦單位只好一直喊說「不要阻礙花車前進」 

真的是眼花撩亂到不知道要跟誰一起走才好捏
(絞手巾)

每個隊伍的訴求都不一樣
在遊行開始之前把每一部花車都看一遍
(是在挑媳婦嗎?) 

話說,那天同志遊行結束之後紅樓有變裝秀
可是我們要已經講好要去朋友家吃吃喝喝了~~~好可惜
陽光酷兒中心

親愛的!!!!!你們演出一定會超成功啦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
天氣冷報都激凸了啦
大家真的超投入!!!

小兔也有一張同樣的照片哦
舉著彩虹國旗在總統府前照相
只是我的照片在其他相機裡
話說回來!!!!台灣的自由民主這幾年真的進步了很多
希望將來還要更進步,喔耶
(怎麼回事?整個熱血魂了起來) 

 

我的熱血魂一定是被大家感染的吧~~~
到了現場之後很難不人來瘋啊 

我們在起點凱道廣場,發現其他同伴在遊行路線的中間台大醫院捷運站
所以決定跟著走一小段 
沿途去撿人
上面那張照片看不出有什麼端倪嗎?

這樣有比較強調出重點嗎?

道了台大醫院捷運站之後
發現這邊也好多人哦

趕緊在茫茫人海中尋覓我們這一團的主角

找到了!!!!!!!!!!!!!!!!!!!!!

我們團的小寶寶應該是整場遊行最吸睛的民眾了吧

女超人就是寶寶的媽媽
那隻可愛的彩虹麋鹿是女超人精心製作的哦

摔角選手是寶寶的爸爸
有帥吧!!!!!!!

小寶寶跟我們上路之後
唉唷~~~真不是我們要炫耀

祈家威


整個遊行速度就變超慢了說
因為大家都想跟小寶寶合照啊

繼續上路,介紹用心打扮的朋友
除了肌肉風、變裝風之外,可愛風今年好像也很流行

Open將因為彩虹頭巾
所以今年超多人走Open風

蒼狼A (141) 拷貝

 

全身白色的武道服拿彩虹旗更明顯耀眼啊~~
心機心機!!!!!

露德協會-P計畫

來講一點訴求的部分好了
我們中途因為小寶寶要換尿布
所以先撤到路旁
等我們回到隊伍中的時候

NICK2 (31) 拷貝



花車上的擴音器喊著
「同志要捐血」「我們的血沒有毒」

參加遊行的好處就是
雖然我不是同志,可是在遊行的行列裡跟著喊口號
就會反覆地說「我的血沒有毒」、「我的血沒有毒」、「我的血沒有毒」
親自參與才真的能感同身受
才真的能體會我的朋友平常在生活中遭受多少壓抑多少歧視


感謝警察伯伯
因為有你們~所以交通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影響
而且遊行的過程都很和諧、平順
謝謝你們的寬容體諒~讓大家的聲音可以被聽見
愛死你們了 

阿莫2 (473) 拷貝

說實在的
我好想要那個氣球翅膀
可以給我一對嗎?

看完大家的心得文之後我也要說
本來看到陰雨濛濛的時候很擔心今年都沒人要脫的說
(我認了,攤手)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