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拖了好久~~~~
因為我一直想要好好地寫
可是我發現我不管用哪一種方式
都沒辦法好好地寫
所以....我豁出去啦

上禮拜兔媽說「家裡有你的包裹,英國寄來的。」
英國人別的不會,就會端出高貴的氣質
除了皇家海軍,皇家樂隊
就連郵局都是皇家郵局

不加多想就知道:一定是展媽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曉得她要寄包裹來
她出發前,小兔說英國有好多二手書店哦
在台灣買童書和原文書都很貴
請展媽幫我留意一下
我本來是想說~~等她學成歸國再帶回來就好了

將~~將~~
竟然一口氣寄了那麼多本


這隻貓和二十好像哦
刈賽!
我本來想說要拍一張二十和二十書的合照
竟然忘了

二十已經出書了
想要簽名的請拿小魚乾來排隊~~~
謝謝大家

by以保母之名行經紀人之實的小兔


還有這一本也好可愛
這個cat lady養了很多貓
(養貓真的會上癮溜~忍不住愈養愈多隻)
那個最近才喜納麟兒的bulumi吉媽叭噗
你們一定在螢幕前點頭如搗蒜吧

 

這一本書的主角chester是很喜歡和作者搶筆一直改寫故事的貓
感覺和噗唧好像
動不動就來跟我搶鍵盤
急著踩踩踩報明牌

還有這隻可憐的牛
跟我很像
彎腰駝背又有黑眼圈
最近是怎樣~~累斃了
而且台灣又一直下雨,真是開心不起來
貓沙都被搞到不乾燥了、地板也一直溼氣很重
(歐巴桑附身)

那這是什麼呢?
是展媽的家書哦~~~
太讚了!手繪風加宮廷風,我超愛的
你好會挑哦

其實我沒看過展媽寫字
但看到信封的時候我就大叫「噢,她的字也太漂亮了吧」
深為前前前前前任什麼省立高中書法比賽冠軍(請自己補上30-40個前)的兔媽也一直誇
「對啊~他的字真的很漂亮,現在很少學生的字這麼整齊又漂亮了」

哼~~~想當初我的字也很整齊漂亮
妳看著吧
等展媽學速記之後...就知道了
真會毀了你十年練字的修行啊


不只字漂亮
就連插圖小貓也好可愛唷~~~~


話說回來~~~
親愛的,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一來你人在異鄉,存款要謹慎運用
二來台灣的物價真的很低,妳一本書就比我那整箱文具都還貴了

I don't mean to sound ungrateful but this is really too much.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最近有拍比較多二十和展昭的照片了
(應該是他們習慣我拿著相機對準他們了~~所以現在不太會亂動)
我會多更新一點他們的生活記錄給妳看
(兔媽一直念我偏心小昭,只拍他的照片)
讓二十和展昭可以陪著你念書~~~~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