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臨時晚上有工作
下午急急趕回家換衣服
又腦筋短路
覺得腳丫子沙沙地
在很短的時間內吸了地板
終於狼狽地出了門、跳上公車、碰到下班人潮
博愛座的大姐抬頭看著我
傻傻的笑
眼神憨憨的很可愛
我低頭發現她胸前的識別證
她在公家單位上班呢!

就這樣
一道閃電擊中我的大腦

等Catsle上軌道以後我也要開放工作機會給精神障礙員工
(小兔已經命名囉,我們的旅館要叫做Catsle貓守城堡)
我還不清楚要如何和相關單位合作
但我很確定
我要這麼作

你知道很多人說和寵物相處又安穩情緒的作用吧,腦中的小聲音說。(或者是天梯傳下來的訊息)

公車還在搖
還好有痞客邦行動官家
要不然我下車可能就忘了

(first draft 2010-12-22)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