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又犯了捨不得刪照片的毛病)
 最近天氣冷
貓貓都進入冬眠狀態
小昭昭也不例外

 

小昭摸摸頭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啊
因為太可愛,所以看到貓咪睡覺的時候都只想營造更舒服的環境
讓他們睡得更爽
所以會降低音量、開暖氣.....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睡太多了
小昭前天竟然在凌晨四點
吵著要按摩

沒錯
她吵著要按摩

不要宵夜、廁所也已經清過了
(謎之音:是的,凌晨三四點,小昭叫個不停,JD竟然說「又嫌廁所不乾淨了,妳去挖一下貓沙」然後繼續蒙頭大睡) 
(謎謎之音:是因為最近JD太搶鏡,所以我來破壞她的形象嗎?) 
小昭一直叫一直叫,只有我摸摸的時候才安靜,手一拿開她又繼續叫
好吧,要摸摸也就算了
小昭竟然不給我抱到床上按摩
她很堅持要在小兔的「房間門口」按摩
抱到床上就跳走
到門口等我過去按摩
小兔按了半小時之後就受不了睡意
結果小昭就很不滿意地在客廳和房間走來走去,一直喵
後來發現小兔不起床,就自己玩玩具
叮叮噹噹地跑跑跳跳

剛開始小昭在叫的時候,噗唧在被窩裡還會「作勢」要爬起來關心一下
後來就連噗唧也閉上耳朵呼呼大睡了

其實我是個溺愛貓貓的壞媽媽
雖然被小昭煩到睡不著,可是我覺得她好可愛
沒想到JD竟然要幫我出氣
喔,這個家庭的人也都太戲劇性了 

隔天晚餐時間
JD一直不讓小昭睡覺 

還幫她做起仰臥起坐

 

小公主當然不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