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PHILIPS飛利浦樂活迷你果汁機HR2850是小兔心中的夢幻逸品
可是多年來遲遲沒有買

現在,為了減肥回春
而且夢幻逸品的價格又降了很多
小兔就終於下單囉!!!!!!!!!!!!!!! 

可以打排毒果汁
可以研磨咖啡豆
可以打雞肉泥給貓貓吃

嗯,我知道連續聽到養生蔬菜汁、咖啡與貓的雞肉泥可能會覺得怪怪的
用同一個容器?
可是廣告文案上就是這樣講啊 
冰沙果汁機+食物調理機+可切碎濕的食材,如肉類、洋蔥、蒜頭、薑及紅椒等等,方便各式料理製作
不是超方便嗎? 

更讚的是,小兔結帳的時候竟然有信用卡紅利
扣抵完還不到900元耶 

這間網路商店竟然完全沒有在紙箱外面再加上外包裝
好省又環保
我忘記在哪裡看到說現在網路商店為了避免你買的東西被別人看到
(快遞員或7-11門市人員)(總是會買點害羞的東西咩)
所以幾乎都會加個不透明的外包裝 

來個小昭比例尺,嗯,盒子的長加高=小昭

小昭,不是所有產品代言人都要吐舌頭裝可愛啦

哎唷,孩子都被電視教壞了

小昭:小兔你又亂買東西囉?

小兔:沒有啊~就是人貓兩相宜的樂活果汁機捏

小昭:真的嗎?我看看

嗯....方便易用

小兔:但小昭你不下來的話就不能用哩

二十:對啊,你趕快下來,我也要上去

將將!!!!開箱囉

我始終都一直覺得怪怪的,果汁機不就只有上半部和下半部就好了嗎?怎麼會有三個零件

原來有兩種杯子可以搭配

照一下品牌P=Power, P=Philips

小昭比例尺再現,真的好迷你哦

啊!!!!小昭你過來做什麼?

好,大杯子先裝上去,最左邊那個零件是用來磨咖啡豆或磨豆漿用的哦
(先別問我怎麼用,我還沒看說明說)

再來換小杯子

啊!!!!!!噗唧!!!太靠近了

嗯,開箱完....箱子當然是歸貓貓所有

為什麼樂活迷你果汁機是我的祕密武器呢?
因為我要打出可以讓便便快速通關的排毒果汁
香蕉先生因為快爛了所以拒絕入鏡

但是,因為排毒果汁是要早上空腹喝,所以,ㄟ
感覺今天開箱不試用一下不過癮捏
那就來準備貓貓的晚餐吧 



把雞肉泥和水裝進去

小花說我是天兔=天兵妮小兔
此話不假
因為捏,我用錯杯子了
我以為那兩個杯子可以交替使用
殊不知,這個容量比較小的杯子是乾打用,另一個杯子才是濕打用
用這個杯子打,水會滴進馬達裡

但來不及了,我已經打完了........
這杯雞肉奶昔是不是很綿很密啊 



噗唧來跟今天的晚餐合照一張吧

為了開箱文,小兔還故意把餐桌擺出來
想說可以拍出大家排成一排吃飯的樣子
結果.....二十跑到對面做什麼?毛毛還是害羞地想晚點再吃
好吧~~貓嘛


二十,你明明是旁邊那一碗

噗唧,請問一下小兔冒著開箱就把馬達弄壞的危險,做出來的雞肉泥好吃嗎?

yum, yum, yum.....

二十也吃的很專心

小昭,你今天最搶鏡了

你們三個各用不同的方向是怎樣

噗唧吃飯的時候身體還彎成S型

毛毛也想吃小昭那一碗.....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結論:結果開箱文跟減肥回春沒關係耶


創作者介紹

I was born to love you 1♥1=4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吉媽㊣喵
  • 阿那個 你買餐桌了ㄟ
    看起來好氣派喔(完全看錯主題)
  • 餐桌?沒有啊
    只是鋪了桌巾
    這張桌巾用半年多了
    兔媽生日(和更早以前)你就看過啦~~




    噢噢噢噢噢
    你是說貓貓的餐桌啊
    那個其實我放iMac的架子,哈哈哈
    之前架子上面放iMac
    下面收納鍵盤和滑鼠和外接硬碟

    這一陣子肩膀、手肘很酸
    我懷疑是高度不太對
    我人的比例太奇怪了
    用了架子的話,眼睛的高度對,但手掌的高度不對
    不用架子的話,手掌的高度對,但椅子的高度就不太對....
    反正,桌子、椅子、螢幕、鍵盤這幾個的距離很難調整~

    回到主題,長長一條餐桌感覺很哈利波特哦
    可是他們都有各自用餐的方向

    妮小兔 於 2011/01/20 23:02 回覆

  • 展媽
  • 哇 這個果汁機看起來好高級呀~~~
    讓人看了就很想買
    而且晚餐還被打成雞肉奶昔 也太高級了吧~~~~~~
    這樣大家都不用嚼晚餐了耶 直接用喝的就好了

    晚餐的餐桌好氣派
    有張照片, 20應該是看小昭把她那碗湯喝光了,
    想直接過去撿現成的肉來吃~~~
    還有最後大家各自歪著身體吃晚餐好好笑唷

    還有展毛毛最後終於出來了呀
    沒想到她連吃東西都那麼害羞...
    還站在旁邊,好像想吃又不敢去吃的樣子

    還有她花色真的跟小昭好像耶 呵呵
  • 我也覺得,看他們各自用不同的方向吃飯
    嗯....他們真的好有個性又不按牌理出牌

    我還是不懂毛毛那麼瘦
    為什麼肚子會垂垂呢?

    妮小兔 於 2011/01/21 13:10 回覆

  • bulumi
  • 吼~三隻爽貓~他們比果汁機搶眼~

  • 呵呵,對啊
    畢竟果汁機是來伺候他們的

    妮小兔 於 2011/01/22 00:01 回覆

  • sylvia chen
  • 喔 不知道毛毛為什麼肚子垂
    (可能脂肪都先從肚子開始屯積起??)
    可是有一件事好可惜
    就是她肚子本來是一道完美的粉紅色弧線
    但是結紮之後, 她的肚子就變成兩塊了.....
  • Canny
  • 請問可以研磨咖啡豆? 你有研磨過嗎?
  • 小小
  • 我也想買迷你果汁機!嘿嘿〜我也是減重需要,果汁機打出來的奶昔好好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