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和Nike在花蓮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Nike就有主動去黏小昭,小昭也沒把他趕走 

回到兔家之後,因為Nike變得比較毛躁
所以我們以為要等一陣子才會看到哥哥姊姊和他拉近距離

↑↑小昭:這小子又來黏我了耶

↑↑可以看到,真的不是借位哦,小昭和Nike有靠在一起

↑↑妮小兔:Nike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小昭姊姊?

↑↑奇怪,這小朋友是自己跳上去的嗎?那還挺厲害的耶

Nike對噗唧和小昭的態度也不太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Nike靠近噗唧就是想玩耍
可是靠近小昭的話就願意靜下來

難道是小昭教室又開課了?

小昭~是妳教Nike要乖乖嗎?

↑↑看起來應該是教得很累哦,小昭老師辛苦了

↑↑真的,上了一整天的課,腰都痠了

↑↑小昭,那你願意再多教Nike一點嗎?

Nike來了之後小兔才感覺到原來小兔和噗唧小昭二十展昭的生活已經有了默契
他們知道我下班回來最想要他們的抱抱,所以不管是在睡覺、在尿尿、在玩耍
聽到鑰匙聲都會衝到門口

(有一次小昭上廁所到一半,聽到我回來,竟然立刻夾緊膀胱衝出來,我開門的剎那,正好見到她推開殺盆的門出來,但她又有潔癖,不把貓沙埋好很難過,所以喵了一下歡迎回家,很草率地讓我摸一下,又回去把膀胱裡的尿排掉,然後撥沙撥了好久,感動死我了)

他們知道小兔賴床沒藥醫
所以叫小兔起床放早餐只會叫到自己燒聲
過去睡在她頭上、肚子上,睡到她沒氣,睡到她沒力翻身就行了
叫貓奴的過程自己還可以補個回籠覺

他們知道小兔不下廚,連切水果都懶
所以會進廚房一定是在準備貓貓的大餐
跟過去就對了!

這些Nike都不知道,看他不解地望著哥哥姊姊衝去廚房、衝去門口
才曉得原來我和噗唧小昭已經那麼有默契了

那小昭,妳可以多幫Nike上幾堂課嗎?

 

 

↓↓我才不要

拜託嘛~
這樣噗唧和Nike才可以趕快當朋友


好吧~那我考慮一下
↓↓認真貌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