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房間,看到沒開燈的房裡
小昭在窗台上珍惜冬末初春的一點點陽光

窗、貓、晴 

小昭聽到我開門
回頭望

我相信
等待了千年
就是為了這一刻與你相愛

抓了相機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就想要靜靜地退出來
小昭喵了一聲快步從窗台跳到門口攔住我
要抱抱嗎?
她坐在我的臂彎,脖子拉得長長想回窗台
我抱她回去,屋外小鳥飛過去
「喜歡嗎?」
「喵~」


曬貓的儀式,妳慵懶得很堅持
冷冽的天氣裡來縷陽光最合適

灰暗的背景
並不會掃興

貓眼晶瞳中的虹
彩繪了整座天空

 

同場加映:貓咪的小詩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