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大便的照片
慎入!!!!!!!!!!!
 

三小福出院後居家照護第四天
固體大便出現了!!!!!!!

願望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那天凌晨三四點
小兔換尿布、洗籠子、幫小福擦澡的時候才在想
要是他們停止軟便就好了
就只要單純地清貓沙,而且也不容易沾到身上

雖然三更半夜
但小兔很想在噗浪上說
「三小福會正常排便的那一天就要請客」
可是,又想到正常排便可能要等一兩週
這樣好像是空白支票沒誠意
所以就沒噗出來

沒想到,小兔睡醒之後竟然看到固體大便(圖一)了
這張▲▲雖然不是固體大便,但也算很有型的軟便嘛
小朋友!!!!!!你們真的復原地很快
除了消化系統漸漸恢復健康之外
小朋友的食慾也大大進步了

本來都用布丁匙餵
從昨天開始皮皮已經進步到用湯匙囉
今天連妞妞也開始用湯匙了
而且三隻都會在吃完一匙後喊「我還要」「動作快」囉
每次吃完小兔就得立刻再挖一匙 


算是大進步吧~~
一湯匙可以抵五小匙呢

今天的工作感覺輕鬆了很多
因為籠子都沒有髒
只要換沙、換尿布就行了,不必又洗又擦又吹乾
而且小福可以用大湯匙慢慢吃飯
小兔就能多拍點照片

小兔今天一進房間
三小福就很大聲地拼命叫
罐頭一開,他們就開始暴動了
雖然還沒辦法亂爬,但亂叫是很擅長的
小兔先檢查一下,身上都挺乾淨的,就讓他們開動
但吃一吃,小兔覺得為什麼籠子雖然乾淨,但屎味很重
這才發現皮皮結屎面啦 


本來只是沾到「兩點點」
結果小兔拿濕紙巾一擦
哇~~~~~變成半張臉都是屎面
趕緊袋著屎面皮皮去洗臉

忙了一小下,結果就忘了拍照
皮皮這天就只有屎面照 

妞妞也會站著吃飯了
不過站著的時候頭還是會前後前後搖
好幾次都要整頭栽進碗裡

看一下後腿的狀況,是比前兩天有力氣
但還不夠壯
有點軟軟的
站一下下會累

皮皮屎面狀況解除後
真的是工作量變輕了
所以小兔還可以好好地摸摸、抱抱


小朋友吃完飯都有點愛睏
妞妞自己往小兔靠近
我就讓她躺在大腿邊按摩

後來我們對看了一下
小妞妞就拖著下半身往小兔的頭爬過來
(後腿的力氣現在是能站不能走,不過也是大進步~)

小妞妞爬得很快
一下就到小兔肩膀了
還一度伸手摸我的鼻子

本來要在照片上加個箭頭
後來忘記了
妞妞是從小兔的膝蓋上緣爬到下顎
很厲害耶~

哈哈吃完飯我就直接抱進臂彎
這小子喜歡體溫和心跳
會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掌花臂我拍糊了
妞妞喜歡用手遮眼睛,哈哈是喜歡搔頭


這天還給我托下巴了呢

▲▲哈哈,你這姿勢很像在拍雜誌哦
等你不搖頭,下巴不會沾到食物讓毛都黏在一塊
就更像model了

▲▲哈:小兔你問我這是什麼姿勢哦,我要想一下捏

▲▲剛剛那是齊天大聖,現在是沉思的哈哈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三小福在小兔家的康復日記
貓瘟後遺症:搖頭晃腦

居家照護第一天:狀況概述
 
第二天重大突破:會用貓沙了

第三天:改裝病房

第四天:固體大便出現了 

閃照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