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蛋花要送養之前
我也是這樣
沒心情寫文章,想要每一分鐘都把手放在他們的肚肚上 

紫菜蛋花是來做親人訓練的,因為他們本來很仇恨人類
後來紫菜主動要摸摸或蛋花睡在小兔肚子上不肯走
小兔就會開心地大哭
進步太快了,人家還捨不得

三小福是來小兔家養身子的
轉院的前一天,醫生還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小貓可能撐不過這一關
現在他們三個已經會想吃哥哥姊姊的成貓餐
躍躍欲試地想爬進如高牆的貓沙盆用哥哥姊姊的成貓廁

本來想說每次準備小福的晚餐時大貓都會暴動
那隔離期結束哥哥姊姊看到小福大嚼幼貓食品會不會全家亂七八糟
沒想到
哥哥姊姊都好乖~我睜眼說瞎話「這個(雞肉泥)是小朋友的藥藥」
他們就都不來碰

小朋友到寬闊的客廳去學走路
哥哥姊姊也都不去給他們壓力

隔離期結束的時候
Nike會去追皮皮
可是他都不會去煩妞妞哈哈
怎麼那麼聰明啊
有時候我故意把Nike抱到哈哈旁邊說「你可以追哈哈,哈哈要多走走」
但Nike頂多舔一下哈哈的頭就回去追皮皮了

那幾天,哥哥姊姊都帶在小兔房間裡
(阿,有一天忘記他們在裡面,結果關上門關了好幾小時,導致現在小兔房間尿味很重)

但其實小福需要的空間只有一點點
因為那時候他們還不習慣咕溜的地板
所以只會在有鋪小毯子的地方爬

就算我跟哥哥姊姊說「去客廳嘛,小朋友不需要那麼多空間,而且小朋友要你們訓練」
可是他們都還是待在我房間裡

這幾天,經常為了一點小事而大大地感動
有一天,小兔不甘寂寞,把哈哈抱到沙發上一起看電視
哈哈本來在我肚子上睡覺發呆
但我笑的時候他就會抬起頭好奇地看著我
「小兔在笑什麼呢?」天真的哈哈想。


小兔去上廁所,把哈哈放在沙發上
回來的時候,小兔坐在地上,臉貼著沙發
哈哈爬過來,伸出細細的手臂,開出大大的掌花,摸了小兔的臉頰
我也摸摸他的臉頰,哈哈大聲地呼嚕呼嚕
然後小兔的眼淚就掉個不停 

我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中途貓
光寫下這行字我就哭了十分鐘

因為沒辦法陪你們一輩子
所以想要在一兩個月之內濃縮一輩子的愛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