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這兩個小朋友竟然在開房間!!!!

Nike和妞妞也太親熱了吧~

臭Nike哥哥~你擺這個帥樣是要誘惑誰

好吧~既然你要擺姿勢

那我多拍幾張好了

讓你成為幼貓界的男模啦~

唉唷~拍照拍累啦

怎麼連趴下來都那麼帥

呼呼,你想睡了就不會去欺負妹妹

收回你的鹹豬手

噗唧哥哥這樣才是真的在照顧妹妹嘛

連後腿都夾緊緊哦

來張特寫

妞妞塞在哥哥胸前也好安心喔

Nike你看到哥哥照顧妹妹又跳上來湊熱鬧了

小妞妞,請問睡在兩個男人中間的感覺怎麼樣?

一邊是青春活潑一邊是溫柔紳士

啊~~噗唧哥哥也來熊豹吻頸這招

哇~~~甲你攬牢牢

啊!!Nike突然入鏡

原來是Nike要學哥哥照顧妹妹啦~

好乖好乖哦~

啊~~Nike沒耐心就跑走了

小妞妞在噗唧哥哥照顧下睡得好熟哦

小舌頭都吐出來了呢

噗唧哥哥:這小妞還睡得真久~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 was born to love you 1♥1=4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棘尾
  • 後面幾張噗唧的臉好無奈的感覺 !!
  • 他是熱熱啦

    妮小兔 於 2011/06/13 00:48 回覆

  • bulumi
  • 哇!! 小妞妞好幸福歐~~有2個男貓如此疼惜她!!
  • 吉媽㊣喵
  • 噗唧 噗唧 噗唧 噗唧.....
  • Jd
  • 其實nike今天會色色低,我想我也要負點責任。(兒子!好樣的)
  • 烏鴉君
  • 真可愛~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小茱
  • 這麼溫馨的畫面
    搭上可愛的貓咪
    真令人百看不厭^^~
  • 麥茶茶
  • 小免那另外兩小福呢??
  • 皮皮找到新家了~
    哈哈有新保母了(其實就是兔爸兔媽,他們昨天還跟我說要連妞妞一起帶去,害我頓時好捨不得)
    妞妞繼續在小兔家復健

    啊~~我這兩天應該好好發篇文章更新一下他們的狀況

    妮小兔 於 2011/06/23 04:47 回覆

  • 麥茶茶
  • 唷唷~~所以哈哈現在是兔爸兔媽的新寵拉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