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第一句對自己講的話是「真犯賤」

昨天下班的時候興致沖沖跑到璇璇姊姊家去賀喜,吃過晚飯又臨時起意去試伴娘的衣服,本來璇璇姊姊想說下雨天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去試衣服,結果婚紗門市還是大爆滿。另外碰到一位大爆乳新娘拍婚紗,我正放開膽偷看的時候,新郎竟然是JimnyDad的大學同學,世界會不會太小~~

反正是去沾沾璇璇姊姊的喜氣,本來就沒打算試衣服,見到準新娘就應該夠開心了。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看到人家很幸福,心情就愈來愈悶。悶到後來
JimnyDad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就抱著他哭,他有點覺得莫名其妙又不敢問。老實說如果他那時候問我怎麼了,或是在哭什麼,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就是想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大概是有點羨慕別人成熟溫柔的樣子,不管是璇璇姊姊或她的阿sir,兩個人都很成熟,我和JimnyDad現在在一起的樣子還是很淘氣,但跟大學生情侶比起來又不夠青春有活力。
當然我也知道有些朋友很羨慕我和JimnyDad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很熱情洋溢,我也知道情侶的相處模式比來比去沒什麼意義,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我知道很多道理,可是我就是很想哭嘛...

結果今天早上眼睛超腫的,而且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導致JimnyDad覺得我對他很不滿,我沒有,我就是愛哭又愛羨慕別人又帶點犯賤,我沒有對你不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