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試伴娘服
好挫折哦

是不是所有的伴娘個頭都很小
所以伴娘服都很小件
四件禮服裡面,我只有一件可以把拉鍊拉起來~~

雖然婚紗店一直說可以改可以改
可是肚子凸出來怎麼改

我決定在三週之內把肚子給消下去
根據同事的建議,我這幾天

1.
不能吃澱粉
早餐不吃澱粉實在太困難了,蛋餅、三明治、漢堡、燒餅、油條、飯糰...全部都是澱粉作的啊,所以改成午晚餐不能吃澱粉

2.
不能喝飲料
戒奶茶、戒咖啡、戒優酪乳、戒乳酸飲料、戒果汁
不過這個週末據說要去喝酒,那就只開例那麼一杯,其他時候只能喝白開水
本來今天早上想點杯奶茶配早餐,結果最後一杯奶茶剛好被我前面的人買走,這是上天的指示,一定要戒奶茶,就算早餐時段也不能喝

3.午休游泳下班跑步(睡前踩空中腳踏車)
這是最困難的部分
因為我的意志力比紙還薄、我的惰性比地層還厚
但我想這是能不能穿下禮服的關鍵


26 days to the wedding: Sept 19, 2007

早餐:鮪魚蛋餅
午餐:三色海蜇絲、涼拌鮮蔬、濃湯、烤土司
晚餐:排骨湯、燉蹄膀

我真是很欠揍
燉蹄膀是熱量多麼高的東西
可是...富含膠原蛋白,而且感覺上好像不含澱粉
再說這是家裡唯一一道菜

晚餐結束:有氧舞蹈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